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罗拉:巴萨已练习过点球 不能毛躁不能主场丢球

www.7m.com.cn   2013年03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巴萨将在欧冠1/8决赛第2回合中主场对阵AC米兰。巴萨公布了19人大名单,尽管队医尚未开出复出许可,但哈维仍然入选了大名单。巴尔特拉因伤落选,阿比达尔霍纳桑-多斯桑托斯蒙托亚则因技术原因无缘大名单。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巴萨副帅罗拉谈了球队的状况和本场比赛。


罗拉发布会现场图

 

  首发:这些天来说的够多了,我们还有一些细节没确定,不过大体轮廓已经有了。

  完美比赛:我们要拿到理想的结果,要晋级。我们要踢得攻守平衡,同时保持比赛强度,但不能仓促毛躁。

  哈维:他的伤势恢复很理想,但我们必须在赛前最后一练来看看他的状态。

  自己受到的对待:教练是个总会被关注的角色,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这样,但我没觉得自己被攻击。在这个位置上,不可能每个人都支持你,但人们也都理解现状。

  点球大战:我们练了一些点球,我们的责任是尝试每一种战术。

  球队:在输给AC米兰之后,我们的表现很不错,米兰的表现也并不让我们吃惊,我们知道这是支顽强的球队。他们会努力保住胜果,我们的目标是明白该怎样进攻。

  比拉诺瓦:我认为他非常精神。尽管他在遭受病痛的折磨,但他精力很旺盛,他看比赛他忙着工作……他做了能做的一切,就像是他在我们身边一样。这不仅仅发生在比赛中,也发生在任何时候。

  丢球:我们明天绝对不能丢球,与拉科鲁尼亚的比赛很重要很艰难,因为我们的防守被低估。我们必须不丢球。

  米兰:当输成0比2时,肯定是自己有问题,而对手表现得很好。这是个难缠的对手,但足球很严格,我们希望能够改*势。

  比利亚:他在最近一段时间的表现很重要,他可以提供给我们不同的东西,他绝对有可能首发。

  新战术:所有可能性都存在,拭目以待吧。

  极端情况:如果我们需要作出极端改变来引发革命的话,我们会这样做的,这将取决于我们的感觉。

更多关于"罗拉 巴萨"的新闻

巴塞罗那动态

西媒:哈维支持罗贝托留队 俱乐部与球员将再次谈判

据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当地电台报道,巴塞罗那和罗贝托的经纪人在昨天进行了一次会议,讨论球员的续约问题,这是去年年底双方谈判破裂之后的此一次接触。不过双方并未达成协议,未来几天 ……[详细]

阿斯:巴萨想与加维续长约 英超球队和拜仁在关注他

来自阿斯报的消息,有英超球队以及拜仁目前正在关注巴萨中场小将加维。17岁的加维本赛季首登职业赛场,出场38次首发27次,有2球5助攻入账,发挥十分出彩,并且也成功入选了西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