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前巴西国门谋杀C罗绯闻女友 受害者被肢解喂狗

www.7m.com.cn   2013年03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当地时间3月7日,在巴西法庭审判中,前巴西国门布鲁诺-费尔南德斯首次公开承认,自己雇凶谋杀了女友艾莉莎(Eliza Samudio),而且还残忍地肢解了尸体,并将部分尸体切成碎片喂狗。而这一切只是因为布鲁诺不愿为他和艾莉莎的孩子支付抚养费。

 

前巴西国门谋杀C罗绯闻女友

 

  现年28岁的布鲁诺此前效力于巴西劲旅弗拉门戈,他曾是巴西国内最被看好的新一代门将,并且曾入选过巴西国家队,被视为塞萨尔的接班人。在谋杀案发生前,意甲豪门AC米兰甚至正在考察布鲁诺,并准备引进他作为主力门将。而布鲁诺的前女友艾莉莎则是巴西著名模特,甚至还曾和C罗传过绯闻,她曾把自己和C罗的亲密视频发布在网络上。但在2010年6月艾莉莎失踪,随后警方怀疑布鲁诺雇凶*,并将其逮捕。经过两年多时间的调查取证后,布鲁诺涉嫌*碎尸案终于开庭审理。

  在法庭上警方表示,布鲁诺和艾莉莎在2009年5月的一次狂欢活动中相识,随后两人发生关系,但艾莉莎之后称避孕套破裂自己怀孕,并找到布鲁诺要求他为孩子支付抚养费。而布鲁诺不承认孩子是自己的,并和艾莉莎多次发生纠纷。在艾莉莎被谋杀前,还曾报警称布鲁诺逼迫自己服用非法堕胎药,并曾用枪指着自己的头,而且艾莉莎还曾表示,自己已经准备上法庭解决此事。

  警方指控布鲁诺和8名同伙共同参与了谋杀案,并透露了本案的一些细节。当时布鲁诺的妻子达娅尼、好友罗马奥、几名亲属、一名前情妇、以及几位雇佣来的人员一起将艾莉莎骗到布鲁诺的度假别墅中,在将其关押6天后杀害了她。随后还残忍地肢解了尸体,并将部分尸体碎片喂给了布鲁诺所养的一头罗威纳犬,而另一部分则被混到了水泥块中。

  布鲁诺这次虽然承认他知道自己前女友被谋杀,但他否认自己是主谋,并辩称自己当时只是和好友罗马奥哭诉遭到了艾莉莎的纠缠*,但没想到罗马奥随后竟然会雇凶*。而布鲁诺的表弟则在法庭上供述,布鲁诺不仅亲眼看着艾莉莎被谋杀,而且在谋杀中还抓着受害人的手,协助其他人将其勒死。而被雇佣来*的前警察桑托斯也表示,是布鲁诺花8000英镑找到自己*,并提供了作案场地,而且在*时还故意在别墅中大声播放音乐以掩盖受害者的惨叫。

  警方事后还根据布鲁诺妻子的供述,在贫民窟中找到了布鲁诺和艾莉莎的孩子,并经过DNA检测,证实孩子的确是布鲁诺亲生的。此前布鲁诺好友罗马奥的谋杀罪名成立,已经被法庭判处15年监禁。而据巴西媒体透露,一旦布鲁诺的罪名成立,他有可能被判入狱41年。

更多关于"布鲁诺"的新闻

皇家马德里动态

国民报:克罗斯不再与皇马续约 合同到期将选择退役

据加泰媒体国民报(ELNACIONAL)报道,克罗斯告诉安切洛蒂,再过1年,他就会离开皇马。这个决定已经做出,而且没有谈判余地。克罗斯已经决定不再与皇马续约,他的合同将于 ……[详细]

卡马文加:就像战巴黎时一样 今晚我们再次起死回生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皇马在90分钟内与切尔西总比分战成4-4平,最终通过加时赛中本泽马的进球,以5-4的比分击败对手晋级四强。赛后卡马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转会

国米总监:几乎完成2笔引援

名记罗马诺报道,国米总监奥西利奥在采访中谈到了下赛季的引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