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弗格森否定C罗回曼联可能 看好穆里尼奥必留皇马

www.7m.com.cn   2013年03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C罗曼联皇马,这三者之间如同正上演一出感情错综复杂的家庭伦理剧,C罗深爱曼联又喜欢皇马、皇马钟情C罗不愿放其走人、曼联希望C罗回归却又不得不在场上与之兵戎相见……爱恨情仇、难分难舍,一切的一切都将在欧冠赛场上见分晓。最近,英西两国媒体疯炒C罗今夏回归曼联的谣言,弗格森认为这根本不可信,他表示C罗今夏不会加盟曼联,弗爵爷同时表示穆里尼奥也不会离开皇马,因为根本没有人能够代替他。

  自2009年离开曼联加盟皇马后,C罗在场上的表现*有升,已是银河战舰绝对的技战术核心。不过,皇马本赛季在联赛中战绩糟糕,早早被死敌巴萨甩开16分之多,虽然之后奋力追赶将这个差距缩小到“只有”13分,但已是毫无用处,本赛季的西甲冠军已被巴萨收入囊中。糟糕的球队战绩让C罗很郁闷,他此前甚至公开批评球队高层和队友对他的支持不够,自己远远没有享受到梅西在巴萨的待遇,公然宣布自己在皇马“不开心”,拒绝与皇马续约,并在随后闹出和穆里尼奥不合的传闻。

  一时间,关于C罗要离开皇马、回归曼联的传闻甚嚣尘上。但C罗就是C罗,场外的新闻并不能影响到他在球场上的状态,他随后带领球队在欧冠与国王杯中高歌猛进,且在4天内双杀巴萨,在某些皇马球迷看来,双杀巴萨并不比拿联赛冠军的意义小。不管怎样,C罗和皇马球迷以及高层的关系再次回归到甜蜜期。

  作为旁观者,弗格森为C罗感到高兴,但又有那么一丝的失落,因为皇马是不会放走如此优秀的C罗的。弗格森表示自己是多么希望C罗能回到曼联,但他承认这几乎不可能。“根据我的了解,这(指C罗今夏回归曼联)是不会发生的,我曾数次想象他重新回到曼联,但这是不可能的。他和皇马的合同还有两年时间,而且,他很有可能与皇马达成续约协议。我相信他的经纪人已经为此做好了准备,所以我并不想对C罗的转会做什么评论。”弗格森说道。

  下周三,弗格森和C罗这对情同父子的师徒将会在球场上展开正面交锋,弗格森表示将会为了胜利不惜一切的限制C罗。两队首回合交锋,曼联在客场1-1逼平皇马,回到主场,他们晋级的希望很大,但看到皇马4天内两次击败巴萨的状态,弗格森心里并没有底。

  弗格森明白C罗是无法限制的,只能尽可能的限制他的发挥,弗爵爷甚至笑言要借助一个机关枪才能挡住C罗前进的步伐。弗格森表示:“皇马拥有多位优秀球员,但毫无疑问C罗是他们中最好的,现在的他比当初离开曼联时优秀多了,他变得更加成熟。他只有28岁,正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期。在28岁到32岁或33岁之间,C罗只要保持健康,你无法想象他能取得多大的成就。”

  对于如今的皇马,弗格森很是忌惮。本周,他和教练组另外两名成员一起飞赴西班牙在诺坎普球场观战了一场西班牙国家德比,皇马优异的状态给弗格森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的表现非常神奇。”弗格森感慨的说道:“他们比赛中的每一个细节都非常正确,他们很好的将11个球员串联到了一起,这非常了不起。不过,我认为他们下周三并不会再次达到这样的高度,这样的状态是可遇不可求的。他们下周三会继续表现的不错,但是我们也会保证自己发挥出最佳状态。”

  弗格森要求弟子一定要多多进球,唯有进球方能将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因为这是一场同首回合完全不一样的比赛,他们的反击实在太可怕了,我们深知这一点,我们对此进行了专门的训练。我相信我们会比他们进更多的球,我们肯定可以做到。”弗格森信心满满。

  正所谓英雄相惜,弗格森非常钦佩后辈穆里尼奥的执教才能,他认为穆里尼奥的能力无与伦比,葡萄牙人在皇马是无可替代的。本赛季,穆里尼奥因在联赛中带队成绩糟糕,且因封杀卡西利亚斯与球迷以及队内的西班牙帮闹出矛盾,媒体传言其赛季结束或回英超执教,另外法甲新贵巴黎圣日耳曼也欲用重金邀请其加盟。

  弗格森认为穆里尼奥并不会离开皇马,因为他相信皇马不会放走一个几乎无所不能的穆帅。“你们总是在谈论穆里尼奥会离开,但实际上他和皇马之间还有两年的合同。”弗格森对记者说:“每个人都在猜测他要离开,但实际上我去年就听到了类似的流言。我不认为皇马可以用第二个人成功代替穆里尼奥,看看他带队打巴萨的表现,你就该明白他在皇马还会呆多久,他让皇马很特别。”

  弗格森最后表示:“没有吸烟,哪来的火灾?穆里尼奥已经亲口告诉我他不会离开。”

更多关于"C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高帅富对决!皮克被C罗完爆 巴萨铁卫摸脸遭无视

巴萨在伯纳乌1-2败给替补出战的皇马,4天之内连续尝到被皇马击败的滋味。更糟糕的是巴萨的防守,连续13场比赛都有失球,俱乐部近50年最差的表现!皮克则继续噩梦般的表现。在 ……[详细]

再爆皮克+任意球中横梁! C罗替补6射超巴萨全队

西班牙国家德比,本应该是全欧洲最豪华的对决,但作为绝对焦点主角的C罗却没有进入首发11人。由于皇马落后巴萨16分之多,德比战也成为鸡肋战。C罗在替补席上观看队友们搏杀近1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阿费莱:曼联或无缘欧冠 这是滕哈赫接手最好时机

在接受采访时,前荷兰国脚阿费莱谈到了滕哈赫可能接手曼联的新闻,他表示,现在是滕哈赫接手的好时机。阿费莱说道:“如果他能按照自己的意愿行事,他肯定会去,如果你相信这些报道, ……[详细]

中场遭遇伤病危机 朗尼克可能采用4-2-2-2阵型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为了在赛季收官阶段挽救球队的命运,曼联主帅朗尼克可能重新启用4-2-2-2阵型。在以0-1的比分不敌埃弗顿后,曼联闯进前四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在古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