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巴神与球迷烟火中共舞 欢迎仪式以催泪瓦斯结束

www.7m.com.cn   2013年01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所有人都熟悉了马里奥-巴洛特利那张闷闷不乐的脸,亦或是“思考人生”的沉重步伐。但显然,这不属于1月31日的巴洛特利……

  米兰时间1月31日下午三点左右,马尔彭萨机场见证了巴神的回归,白衫牛仔裤的休闲装扮,头上反扣着一顶牛仔帽,巴洛特利轻快地走下了飞机,雀跃贯穿于他的每一步,而表情,则有些凝重。很快,他已经从加利亚尼手中接过了米兰的45号球衣,戴上米兰的围巾,神情更加庄重,他低头看了看手中的球衣,眼里,有莫名的雾水充盈。这就是他在同城死敌国米时就承认过的自己热爱的球队,当年在国米更衣室里高唱过米兰队歌,而此时,他已经无限接近红黑军团。

  “这个赛季我在曼城的开始并不太好,我希望能在这里改变状况。我真心感觉到有一天我会来到这里,我做出了重要的决定,希望这对我和米兰来说都是幸运的。”对着记者们,巴洛特利表示。他有些害羞,“很长时间以来我就想为米兰踢球,以前我为另一支球队踢球,所以来不了。现在我有了这个机会,我迫不及待地跑来了。”他声音稍有上扬,望向远处爆炸般的球迷们,笑容初现。球迷的热情被拦截在外,套上一件黑色羽绒马甲,巴洛特利进入汽车,但汽车不得不选择了另一个出口,而等候的摄影记者们,却拍到了车窗内笑容已经完全绽放的巴神。

  汽车载着巴神到了米兰的布斯托-阿西齐奥医院进行体检,警察、记者、球迷已经聚集在外,巴神面部再无掩饰,笑容如花,即便在被恶作剧的记者们再次送上“金貘”时。他微笑着扶手而去,那座象征着恶作剧的烂人奖杯,他希望从今开始就这样和自己远去。

  三个半小时后,换上白西服,戴上一顶橙色帽子,他直奔米兰的加尼诺餐厅,在那里,他将和加利亚尼共进晚餐。但迎接他的,却是令人难以想象的空前盛况。成百上千的米兰忠实粉丝,已经聚集在餐厅门外,他们挥舞着横幅,燃放着*,看到巴神下车,他们更加歇斯底里。球迷们高呼“不跳的都是国米的”!人群在跳跃,巴洛特利也玩兴大起地跟着大家跳着,加利亚尼也被感染着跳了几下。但“派对”最终却以球迷和警察的冲突结束。催泪瓦斯对准了喧闹的人群,瓶子在空中飞舞,一位警察更是被击中头部送往医院。

  不到一天时间里,巴神的球衣已经售出了1千多件,但巴神却无法得到心仪的九号球衣。虽说帕托已经去了科林蒂安,但意甲规定赛季中途不能更换号码主人。巴洛特利很可能继续身穿自己在国米与曼城的45号,这是效仿当年国米射手萨莫拉诺的1+8+=9。但这些显然都不太重要。他接下来要与贝卢斯科尼共进晚餐,然后参加新闻发布会。贝卢斯科尼已经就“烂苹果”言论对巴洛特利致歉,莫拉蒂酸酸地祝福,曼奇尼也终于在离开时承认自己将他当做“另一个儿子”,并预言梦想成真的巴洛特利未来将是世界最佳球员之一。

  而巴洛特利呢?他真的已经迫不及待。周四晚上,他就将代表米兰首次亮相,虽然对手只是来自他家乡布雷西亚的业余球队,但这感觉非同寻常。飘荡流浪那颗心,终于找到归属,22岁,巴神正式上路。

更多关于"巴洛特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神机场展示45号球衣 称狂奔着回到最爱的米兰

在米兰官方电视台宣布巴洛特利加盟米兰后,巴神与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于北京时间昨晚抵达米兰机场,两人在现场展示了45号球衣,巴神表示自己在很久之前就梦想为米兰效力。据米兰官方 ……[详细]

米兰已开始销售巴神球衣 本赛季无缘9号仍披45号

在AC米兰官方电视台《米兰频道》宣布巴洛特利加盟的消息后,AC米兰官方商店一度开始出售巴洛特利9号战袍。不过,迪马尔齐奥透露,巴洛特利暂时还不能披AC米兰9号,本赛季后半 ……[详细]
AC米兰动态

AC米兰与佩里西奇联系 他与国米合同今夏到期

据记者RudyGaletti报道,AC米兰俱乐部已经与佩里西奇身边随行人员取得了联系。佩里西奇现年33岁,本赛季代表国际米兰各项赛事出战40场比赛打进5球,并有6次助攻。 ……[详细]

意媒:接近保级 法兰克福将向米兰买断海于格

据《米兰新闻网》报道称,由于接近保级,法兰克福将向米兰支付1200万欧买断海于格。海于格距离被法兰克福买断已经越来越近了,他在本赛季被米兰以租借的形式卖给了法兰克福,附带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