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纽卡新星涉嫌强奸被拘捕 劣迹斑斑曾单挑两警察

www.7m.com.cn   2013年0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英超赛场历来不乏坏小子,今日再出一极品。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纽卡斯尔的新星丹尼-兰杰尔因为涉嫌强奸一女子被捕。其实,兰杰尔历来就不是一个安静的人,他曾因攻击两名警察被拘留过,并因为在网络上传自己的持枪照被主教练帕杜问责。

  兰杰尔此次被捕并没有前兆,警方直接到他家中将其带走。警方表示一名女性到警察局报案,她称自己本周三晚上在一家旅馆被兰杰尔强奸。

  接到报案后,警方立刻展开调查,并在当地时间周四深夜来到兰杰尔位于福里斯特霍尔的家中。在简单的向兰杰尔说明情况后,警察将其拘捕,并带到了沃尔森德警察局,目前,兰杰尔依然被关在这个地方。一名警方发言人表示:“在周四,也就是1月24日,一名女性向警察透露她在一家旅馆中被性侵。目前,一名21岁的男性(兰杰尔)已经因为涉嫌该项强奸被拘捕。”

  在被捕的前一天,兰杰尔在自己的个人空间中上传了一张有争议的照片。他用了1500英镑的纸币(75张面值20英镑的纸币)拼出了自己的名字(RANGER),并得意的将自己的这个作品传到了网上。

  上周末,纽卡斯尔在主场1-2败给雷丁,无法忍受连续失利的主场球迷向主队发出了阵阵嘘声,这让兰杰尔很是不爽。他于赛后在微博上写道:“某些球迷根本不应该来到球场支持这支球队,他们来只是为了嘘我们,我们不需要他们的嘘声,从来不需要。”或许觉得还不过瘾,他随后又接着表示:“我最后再说一遍,也是对所有球迷说的,你们都没有被强迫买球队的季票,你们也没有给我们发工资,请牢记这一点。”

  兰杰尔的言论让纽卡球迷彻底愤怒,他们纷纷表示无法容忍这样的球员以后继续身穿纽卡的球衣出现在球场之上。

  其实,兰杰尔历来就不是一个善茬,他惹出的麻烦可真不少。目前,纽卡的新闻发言人拒绝对兰杰尔涉嫌强奸一事做出评论。在去年10月份的时候,纽卡主帅帕杜曾表示将弃用兰杰尔:“我对他一直很公平,但他经常迟到,真的难以让人相信。因为他还在这家俱乐部,我们将会努力帮助他。但是,除非他在未来的六个星期内没有迟到现象,否则我是不会再用他了。我认为这或许不会发生,但这真的很重要。”当时,帕杜就对兰杰尔意见很大。

  据报道,纽卡斯尔曾想将兰杰尔租借出去,但没有成功,帕杜透露这是因为没有一家俱乐部敢接手这个刺头。帕杜说道:“我们曾想最起码会有四到五家球队会对他感兴趣吧,但事实上只有一家俱乐部向我们问了他的情况,这本应该让其警醒,但他或许真的不想好好踢球。”

  兰杰尔的惹麻烦能力早就闻名全英超,这点恐怕巴洛特利都深感不及。自09年从南安普顿来到纽卡后,他简直就是蓄意破坏、醉酒和行为不当的代名词。11年5月,他的一张不雅照在网上疯狂流传,造成范围很广的影响。照片中的兰杰尔手持一把*,摆出一副流氓状。事后,他就此事向主教练帕杜道歉。11年8月,兰杰尔曾上演单挑两名警察的好戏,最终,纽卡当地法庭判其袭警罪名成立,被处以12个月的有条件释放,法庭勒令他赔偿每名警察750英镑。12年5月,他在个人微博上发表憎恨同性恋的言论,遭到英足总指控。12年9月,他还被警方指控在前女友家中发飙,打砸破坏。

  在俱乐部肆意妄为就算了,兰杰尔在英格兰青年队内依然无法无天。2011年2月,兰杰尔在没有接受英足总医务人员例行检查的情况下,以受伤为借口缺席了英格兰U20队法国队的比赛。知道情况的英足总很是愤怒,并对他处以一轮禁赛的处罚。

更多关于"纽卡 兰杰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纽卡20天签下3大法国国脚 图卢兹铁腰250万来投

北京时间1月25日凌晨,法甲图卢兹官方宣布穆萨-西索科已加盟纽卡斯尔,转会立即生效。据《队报》披露,穆萨-西索科的转会费为250万欧元,他和纽卡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半的合约 ……[详细]

纽卡800万欧签法国脚中卫 喜鹊欲组法兰西军团

北京时间1月22日晚,法甲卫冕冠军蒙彼利埃官方宣布法国国脚中卫姆比瓦完成了加盟纽卡斯尔的转会。据此前《队报》报道,姆比瓦的身价为800万欧元(折合670万英镑),双方签约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马什:我来之前利兹球员训练量过度 承受太大压力

前莱比锡红牛主教练杰西-马什在本赛季中期接替贝尔萨成为利兹联队主帅,目标是带领球队完成保级的任务。在近日接受采访时,马什谈到了接手球队后自己的一些感受。马什认为利兹联球员 ……[详细]

孙兴慜:保持冷静再次出发 球队踢的很无私

在上周六与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凭借着孙兴慜的帽子戏法,热刺在客场4-0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赛后,孙兴慜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保持冷静的重要性、自己的经验对球队的帮助以及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