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米兰既失卡卡又失巴神? 经纪人:巴神离队可能为0

www.7m.com.cn   2013年0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由于引进方式以及高税收的阻碍,米兰大当家加利亚尼宣布放弃回收卡卡的交易,红黑军团球迷的卡卡+巴洛特利的重磅引援梦想已经破灭了一半,那么,巴神现在是否有回归米兰的可能呢?其经纪人拉伊奥拉给出否定的答案,他表示曼城无意出让巴神,但仍透露本月底转会窗口关闭前或有转圜余地。

  身为巴神经纪人的拉伊奥拉在接受Gr Parlamento电台采访时表示:“我们并没有跟任何球队商讨巴洛特利的转会,这样的消息听起来就像是格林童话。曼城并不想出售马里奥(巴洛特利的名字),更不用说将他外租了,现在他转投其他球队的可能性为零。”不过,拉伊奥拉并未彻底封死巴洛特利冬季转会期跳槽的可能性:“但1月31日前会发生些什么,谁又会知道呢?”

  拉伊奥拉否认曼城索要高价的说法:“曼城想要3700万欧元?他们从来没有索要高额转会费用,因为他们根本没有将巴洛特利放到转会名单上,俱乐部高层非常欣赏马里奥,并不希望将他出让。巴洛特利本人也非常平静,虽然由于无法得到出场比赛的机会,他并不开心,但他会以与以往不同的方式处理现在的情况,毕竟他并非烂苹果。”

  意大利媒体此前透露,若巴洛特利重回意甲,其老东家国米拥有优先购买权,因为两支俱乐部在2010年达成交易时就有约定。对此,拉伊奥拉表示:“国米与曼城之间的确有协定,但这一协定并不会阻碍球员选择加盟其他球队。”

  46岁的拉伊奥拉是意大利乃至欧洲足坛最具手腕的经纪人之一,而早在2010-11赛季,意大利媒体就将他视为米兰的转会顾问,因为他接连为红黑军团带回伊布罗比尼奥范博梅尔以及卡萨诺等强援。而意大利媒体也透露,周旋于米兰与曼城之间,力争促成巴洛特利转会的同样是他,因此,他所谓“零可能”的说法或许只是*。

更多关于"米兰 卡卡 巴洛特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AC米兰动态

AC米兰与佩里西奇联系 他与国米合同今夏到期

据记者RudyGaletti报道,AC米兰俱乐部已经与佩里西奇身边随行人员取得了联系。佩里西奇现年33岁,本赛季代表国际米兰各项赛事出战40场比赛打进5球,并有6次助攻。 ……[详细]

意媒:接近保级 法兰克福将向米兰买断海于格

据《米兰新闻网》报道称,由于接近保级,法兰克福将向米兰支付1200万欧买断海于格。海于格距离被法兰克福买断已经越来越近了,他在本赛季被米兰以租借的形式卖给了法兰克福,附带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