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 皇家马德里
  • 主力轮休仍取胜!安帅轮换阵赢皇社 主力静待拜仁2024-04-27

    本轮西甲,皇马1-0击败皇社,球队在几乎完全轮换的情况下仍拿下胜利。此役后,皇马的联赛不败场次扩大到27场,先赛14分领跑,距离夺冠更近了一步。皇马对皇社首发:25-凯帕、2-卡瓦哈尔(对拜仁停赛)、3-米利唐、6-纳乔、20-弗兰-加西亚、24-居勒尔、18-琼阿梅尼、10-莫德里奇、19-塞巴略斯、21-卜拉欣-迪亚斯、14-何塞卢北京时间5月 ……

    Tags:皇马 皇社 拜仁 居勒尔 莫德里奇 欧冠

  • 稳定输出!皇马连续32场进球 本季仅被对手零封1次2024-04-27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西甲第33轮比赛中,皇马客场1-0击败皇家社会。据媒体统计,皇马已经连续32场比赛取得进球,本赛季仅被零封一次,那就是去年11月对阵巴列卡诺的西甲比赛,双方0-0互交白卷。皇马上一次至少连续32场比赛破门是在2016年4月到2017年9月,白衣军团创纪录地连续73场比赛进球。 ……

    Tags:皇马 皇家社会

  • 莫德里奇为皇马出战527场 列队史外援出场数第32024-04-27

    本轮西甲,皇马1-0客胜皇社。此役莫德里奇首发84分钟被换下。据马卡数据统计,这是38岁莫德里奇为皇马出战的第527场比赛,追平了传奇后卫卡洛斯,并列队史外援出场数第三1.本泽马648次2.马塞洛546次3.卡洛斯、莫德里奇527次 ……

    Tags:皇马 皇社 莫德里奇

  • 皇马已连续27轮西甲不败 离队史最佳记录还差3场2024-04-27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西甲第33轮比赛中,皇马1-0击败皇家社会。据MisterChip数据统计,在西甲联赛中,皇马已经连续27场比赛不败。这追平了俱乐部历史上第五长的联赛不败记录,距离队史最佳记录还差3场比赛。在这27轮比赛中,皇马共计21胜6平,拿到69分。 ……

    Tags:皇马 皇家社会

  • 维尼修斯为皇马出战258场平贝尔 贡献78球61助2024-04-27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西甲第33轮比赛中,维尼修斯替补出场,最终皇马客场1-0击败皇家社会。据媒体统计,此役是维尼修斯为皇马出战的第258场比赛,他的皇马生涯出场次数追平贝尔。维尼修斯为皇马出战258场数据:进球——78助攻——61贝尔为皇马出战258场数据:进球——106助攻——57 ……

    Tags:皇马 皇家社会 维尼修斯

  • 皇马33场联赛豪取84分 并列西甲历史同期第四高2024-04-27

    在西甲第33轮比赛中,皇马1-0击败皇家社会,客场全取三分。此役过后,皇马在赛季前33场联赛中拿到84分,西甲历史同期并列第四高。西甲历史33轮联赛同期积分榜:巴萨(2010-2011,瓜帅)——88皇马(2011-2012,穆帅)——85巴萨(2012-2013,比拉诺瓦)——85巴萨(2009-2010,瓜帅)——84皇马(2023-2024, ……

    Tags:皇马 皇家社会 巴萨

  • 防守坚如磐石!皇马33轮仅丢22球 队史同期第三少2024-04-27

    在西甲第33轮比赛中,皇马客场1-0击败皇家社会。据媒体统计,本赛季至今皇马在西甲比赛中丢掉22球,队史同期第三少。皇马队史西甲33轮最少丢球榜:1987-1988——20球(零封18场)2019-2020——21球(零封17场)2023-2024——22球(零封17场) ……

    Tags:皇马 皇家社会

  • 苦尽甘来!居勒尔此前受伤无出场 现兑现天赋起飞2024-04-27

    今日凌晨的西甲比赛,19岁皇马小将居勒尔打入制胜球,帮助球队1-0击败皇家社会。这场比赛是居勒尔皇马生涯的首次先发,他不仅是打入制胜球,还当选了全场最佳球员。而在上半赛季,也就是去年下半年,刚加盟皇马的居勒尔遭受反反复复的伤病,令他难以得到出场机会。直到下半赛季,今年上半年他才慢慢有机会坐在替补席并逐渐上阵。得到机会之后的居勒尔展现天赋,上演过不少 ……

    Tags:皇马 居勒尔 皇家社会

  • 西甲-皇马1-0皇社14分领跑 居勒尔首次先发即破门2024-04-27

    西甲第33轮,皇马客场挑战皇家社会。上半场,卡瓦哈尔精妙助攻19岁居勒尔打进赛季第二球,久保健英进球被VAR取消。易边再战,奥亚萨瓦尔越位进球被吹。最终皇家社会0-1皇家马德里。积分榜方面,皇马27轮不败先赛14分领跑,皇家社会51分第六。【比赛关键事件】第29分钟,琼阿梅尼大范围转移右侧,卡瓦哈尔不停球直接凌空将球扫向门前,后点跟进的居勒尔冷静低 ……

    Tags:皇马 皇家社会 居勒尔 莫德里奇 巴斯克斯 卢宁 贝林厄姆 克罗斯 皇社 祖比门迪

  • 降薪高达2/3!皇马与姆巴佩达协议 年薪1500万欧2024-04-26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姆巴佩将获得1500万欧年薪,相比在巴黎降薪2/3。阿斯报表示,皇马和姆巴佩已经解决了剩余的细节问题,最终敲定了今夏加盟的合同,姆巴佩将在皇马效力五个赛季。虽然签约奖金尚未透露是多少,但有消息称,俱乐部不会为姆巴佩打破标准。姆巴佩将获得税后1500万欧的年薪,这是他在巴黎的三分之一。同时他 ……

    Tags:皇马 姆巴佩 巴黎

  •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 VS 皇家马德里2024-04-26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皇家社会在最近一场联赛中客场战平赫塔费,目前连续五场联赛不败,仍稳居西甲第6位,尽管近期锋线表现不错,但防守起伏较大。相对而言,皇家马德里上一场击败巴塞罗那,继续保持联赛榜首位置,这场国家德比的胜利极大提升了球队士气,目前积分领先第二名的巴萨达到11分,显著加强了他们的冠军机会。皇马本赛季至 ……

    Tags:皇家社会 皇马

  • 安帅:居勒尔已经做好了准备 我会给他比赛时间2024-04-26

    皇马主帅安切洛蒂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表示,他会给居勒尔一定的比赛时间。居勒尔去年夏天加盟皇马以来只出战7场比赛,出场时间98分钟。对此安切洛蒂说道:“居勒尔感觉很好,他已经做好了准备,他配得上获得出场机会。”“他可能很快就会再次出场,我会给居勒尔比赛时间。” ……

    Tags:皇马 居勒尔

热点推荐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