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 曼彻斯特城
  • 回来了! 哈兰德重返曼城训练 此前已连续伤缺两场2024-04-27

    4月28日23:30,英超第35轮,曼城将客场挑战保级球队诺丁汉森林。目前曼城少赛1场仅落后榜首阿森纳1分,诺丁汉森林则是仅领先降级区1分。赛前,曼城官方晒出球队训练照,哈兰德重返曼城训练。哈兰德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对阵皇马的比赛中被替换下场,随后他缺席了1-0切尔西的足总杯半决赛和4-0布莱顿的英超比赛,瓜迪奥拉确认哈兰德遭遇了伤病。 ……

    Tags:哈兰德 曼城

  • 福登:处于最佳状态时德布劳内是英超最好球员2024-04-26

    在4-0击败布莱顿后,曼城攻击手福登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自己喜欢出现在中路。关于本场比赛——对手是一支有挑战性的球队,他们喜欢盯人防守,我认为凭借德布劳内的第一个进球和我的那个有点幸运的进球,我们进入到了比赛中,我想在进攻方面我们令人感到恐惧。我总是说我认为自己是一名中路球员,今天我出现在了那里,这对我有很大帮助,我喜欢出现在中路,那是我想踢 ……

    Tags:布莱顿 曼城 福登 比赛 德布劳内

  • 小雷:德布劳内是顶级的 福登从他身上学到很多2024-04-26

    在曼城4-0击败布莱顿后,天空体育评论员小雷德克纳普谈到了福登和德布劳内。他表示,福登从德布劳内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小雷德克纳普这样谈道:“这是大师级的,看看福登现在所做的一切,他看上去非常出色,他一直都有自己的想法。”“我们见过一些伟大的球员,比如杰拉德、兰帕德、亚亚-图雷,但在我看来,德布劳内是顶级的,我想他做的事情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他所看到 ……

    Tags:曼城 布莱顿 福登 德布劳内

  • 瓜帅:利物浦两连败也可能发生在枪手和我们身上2024-04-26

    曼城4-0击败布莱顿,赛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接受BBC和天空体育采访。他表示,发生在利物浦身上的两连败也有可能发生在阿森纳和曼城身上。接受BBC采访部分比赛瓜迪奥拉:“我很欣赏布莱顿,因为我了解他们的实力。布莱顿本赛季一直在挣扎,很多比赛有球员因伤缺席。即便如此,他们依然踢得很勇敢,从不放弃,他们会继续这样做的。“但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个好结果,真的很 ……

    Tags:曼城 布莱顿 瓜迪奥拉 利物浦 阿森纳 比赛

  • 德布劳内:福登会踢中路 他已经上升到另一个水平2024-04-26

    在4-0击败布莱顿后,曼城中场德布劳内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球队需要做的就是赢下接下来的比赛。关于本场比赛德布劳内:“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认为上半场我们的表现真的非常出色。每场比赛都有很大的压力,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像今天一样做好准备,赢下接下来的比赛。”关于自己的头球进球德布劳内:“这种情况并不太常见,沃克送出了一次非常棒的传中,我想我唯一能 ……

    Tags:布莱顿 曼城 德布劳内 比赛 福登 瓜迪奥拉 利物浦 阿森纳

  • 德泽尔比:曼城是世界最佳球队之一 失球不太走运2024-04-26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本赛季英超第29轮补赛,曼城客场4-0击败布莱顿,布莱顿主帅德泽尔比在赛后接受了采访。德泽尔比说:“曼城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他们踢得很好,我为布莱顿的前两个失球感到遗憾,我们前两个失球不太走运"。在被问到布莱顿对攻的战术是否有风险时,德泽尔比说:“是的,有时我们这样踢会占便宜,但如果你犯了错误,你就会丢球,不过(从长期)分析布 ……

    Tags:英超 曼城 布莱顿 德泽尔比

  • 瓜帅:利物浦会战斗到最后我们也必须这样做2024-04-26

    在4-0战胜布莱顿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没能获胜,球队没有机会竞争到最后,他们知道这一点。瓜迪奥拉这样谈到:“我们知道,如果我们没能获胜,就没有机会战斗到最后。压力当然就在那里,否则我们不可能有这样的表现。还剩下五场比赛,我唯一能说的就是专注于下一场。”随后,瓜迪奥拉驳斥了曼城在之前的冠军争夺战中处于类似压力的情况——这让他的球 ……

    Tags:布莱顿 曼城 瓜迪奥拉 英超 诺丁汉森林 利物浦

  • 记者:战胜布莱顿后 瓜帅鼓励了布莱顿小将巴尔科2024-04-26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英超第29轮补赛中,曼城4-0战胜布莱顿。据记者布鲁纳蒂报道,赛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向布莱顿小将巴尔科送上鼓励。布鲁纳蒂在社交媒体上这样写道:“科洛-巴尔科永远不会忘记,在他第一次代表布莱顿首发后,瓜迪奥拉上前为他送上鼓励。”巴尔科司职后卫,出生于2004年7月,今年冬窗从博卡青年转会至布莱顿,这场比赛是他首次代表布莱顿首发出战。 ……

    Tags:英超 曼城 布莱顿 瓜迪奥拉 巴尔科

  • 争冠白热化!曼城还剩5场 枪手&利物浦剩4场2024-04-26

    英超第29轮补赛,曼城客场4-0大胜布莱顿。本场过后,曼城少赛一场暂排第二,落后阿森纳1分,领先利物浦2分。英超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争冠三队都还有一场对热刺的比赛。阿森纳还剩4场英超,对手分别是热刺、伯恩茅斯、曼联和埃弗顿。利物浦也是还剩4场英超,对手分别是西汉姆、热刺、维拉和狼队。曼城则还有5场英超,对手分别是森林、狼队、富勒姆、热刺和西汉姆。 ……

    Tags:英超 曼城 布莱顿 阿森纳 利物浦

  • 曼城4-0布莱顿少赛1场落后枪手1分 福登双响2024-04-26

    英超第29轮补赛,曼城客战布莱顿。上半场,德布劳内鱼跃头球破门,福登任意球直接破门后笑纳对方大礼推射破门完成双响。易边再战,阿尔瓦雷斯再下一城。最终曼城4-0布莱顿。积分榜方面,曼城少赛一场继76分落后榜首阿森纳1分,布莱顿44分第11。【比赛关键事件】第17分钟,曼城前场连续的传导分球右侧,沃克下底送出精准传中,中路德布劳内跟进潇洒鱼跃头球俯身冲 ……

    Tags:英超 曼城 德布劳内 布莱顿 阿森纳 福登 多库

  • 白禮頓 對 曼城2024-04-25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續擔正的箭頭韋碧克演出沉寂;取得正選機會的鋒將祖奧柏度亦錯失入波良機,最終僅靠對方門將犯錯送禮方可扳平。中場卡路士巴利巴一次回傳失誤,連累球隊失波,表現略為失色。曼城返回聯賽又會輪換出戰,但王牌前鋒艾寧夏蘭特因傷在上仗英足盃缺陣,今場仍上陣成疑,祖利安艾華利斯有望再次掛帥。翼鋒謝利美杜古亦有 ……

    Tags:白禮頓 曼城

  • 午间新闻速递:热火掀翻凯尔特人 雷霆大胜鹈鹕2024-04-25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客场反弹追平总比分。虽然布朗和塔图姆联手61分,但阿德巴约、马丁和希罗均得分20+,他们率队利用第三节攻势取得领先后牢牢控制局势,热火队在东部首轮第二战做客以111-101战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热火队把总比分扳为1平,他们抢到系列赛的主场优势,双方系列赛的第3场 ……

    Tags:国奥 日本国奥 英超 利物浦 斯洛特 姆巴佩 巴黎 国米 国安 中超 上海海港 上海申花

热点推荐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