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多蒙特 對 波琴

www.7m.com.cn   2024年01月2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多蒙特上輪聯賽大捷,由曼聯來投的查頓辛祖正式擔正,雖無入球,但表現活躍;此子今場繼續任正選,與同場起孖的當耶爾馬倫及有士哥的富克洛,合演三叉戟。後衛賓斯拜尼及前鋒施巴斯坦賀拿,正參戰非國盃。

  波琴上輪聯賽靠比路奠勝,此子在今場繼續與菲臘科士打「雙翼齊飛」;輔助雙箭頭安迪維艾迪積及柏辛斯亞。後衛貝拿度黃牌夠數,今場要停賽,前鋒淺野拓磨正參戰亞洲盃。

  多蒙特 
  受傷:拉亞臣(後衛)、歷卡斯蘇尼(後衛)、曉姆斯(後衛)、安利簡恩(中場)、菲臘斯尼美查(中場)、艾迪耶米(前鋒)
  停賽:/

  波琴
  受傷:米高艾沙(門將)、舒洛達碧克(後衛)、丹尼路蘇亞里斯(後衛)、奇雲史杜加(中場)、穆罕默德杜巴(中場)
  停賽:貝拿度(後衛)

  近況
 
  多蒙特上輪聯賽大勝科隆,聯賽連勝共入7球,守力又穩,回復勇態;主場迎戰跌至下游的波琴,贏波不成問題。波琴上輪聯賽擊敗史特加,近3場聯賽勝和負各一,表現不太差;不過作客戰力大打折扣,守力又差,作客硬撼回勇的多蒙特,凶多吉少。

  往績
 
  雙方近4次交手,多蒙特2勝2和;上2次1比1。

  情報分析還不夠?可關注【77有料】公眾號!每日發布免費密料方案,誰能問鼎每月榜首分析師,讓我們敬請關注!

更多关于"多蒙特 波琴"的新闻

攻略动态

圖盧茲 對 朗斯

軍情圖盧茲翼鋒阿布基艾及中場尼高拉斯舒密特繼續因傷倦勤。前鋒馬格利出戰非國盃,近期缺陣,上仗聯賽改用多拿姆夥拍施薩基拉伯特、達寧加攻堅;可惜二人都忘帶射門鞋,只靠中場施亞 ……[详细]

伊朗 對 敘利亞

伊朗在今屆亞洲盃分組賽以全勝姿態晉級16強,期間更加一共攻入7球,表現相當搶鏡。伊朗球員的質素十分之言,能夠於邊路位置打穿對方防線身後位置,從而製造入球良機,故我不感到意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