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美联前瞻:达拉斯FCVS圣路易斯城

www.7m.com.cn   2023年06月07日   来源:7M体育

  美联前瞻:达拉斯FCVS圣路易斯城
  时间:2023-6-8 8:30

 

  达拉斯FC在上轮主场1-2不敌纳什维尔,此时遭遇两连败,且过去四场赛事都无法获胜,竞技状态是不断走低。不过达拉斯FC主场表现提升不小,近5个联赛主场豪取3胜1平1负,且对手实力都不弱,战绩含金量很高。值不够达拉斯FC主场零封能力不佳,近10个各项赛事主场场场失球。

 

  反观圣路易斯城是本赛季的新军,虽然初来乍到,但球队的表现完全不虚其他美职联球队,而在上轮主场3-0大胜休斯顿迪纳摩之后,此时取得三连胜,而且进攻端一共打入10球,攻势不俗。值得一提的是,圣路易斯城本赛季10场联赛下半场全有球,近4场更是连续下半场至少2球。此外,圣路易斯城分胜负能力出色,本赛季11场正赛只有1场平局。

 

  本场是第11轮的补赛,当时在下半场进行至55分钟时,由于德州当地出现闪电,比赛被迫中止,在经历了将近两个小时的等待后,由于天气情况仍未好转,美职联官方宣布本场比赛将被迫腰斩,择日进行赛。当时双方的比分为0-0。此次再战,外界对达拉斯依旧看好,不过圣路易斯城近期处于连胜当中,此役还是不能低估,综上看好圣路易斯城客场不败。

 

  推荐:圣路易斯城

更多关于"圣路易斯城 达拉斯FC"的新闻

分析动态

【铭星哨】韩职联前瞻:全北现代VS大邱FC

韩职联:全北现代VS大邱FC时间:2023-6-718:00全北现代上场比赛在主场2-0战胜蔚山现代,球队拿下这场强强对话士气高涨。天野纯在上轮联赛送出助攻帮助队友首开记 ……[详细]

【德乙前瞻速递】比勒菲尔德vs韦恩

德乙:比勒菲尔德vs韦恩时间:2023-06-0702:45周三凌晨,德乙降级附加赛次回合将准时打响,由比勒菲尔德在主场迎战韦恩。首回合韦恩已经取得了巨大领先,相信比勒菲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