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華堡 對 赫根

www.7m.com.cn   2023年06月0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華堡中場麥西美冼迪今仗要停賽。

  赫根中場古斯達夫臣的臀傷終於康復,他因為這傷勢已休戰了一整季。

  華堡  
  停賽:麥西美冼迪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謝古比(足傷)

  赫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圖葛特(十字韌帶)、塔比亞斯辛拿(膝傷)、阿里尤斯夫(不詳)、達比夫斯基(不詳)、薩迪基(大腿)

  重心推介:客勝

  華堡已成為瑞超中唯一尚未開齋贏波的球隊,上週他們與迪加科斯踢成1比1後,10仗戰績共得5和5負。單計主場表現,該隊在近2仗亦錄得連敗。

  赫根上仗憑極佳表現以4比1大勝同市死敵哥登堡。這支上屆盟主經過11場聯賽後暫排第3位,落後榜首的艾夫斯堡3分。但客戰近績上,他們在近3仗聯賽卻未贏過波。

  華堡今季的演出頗有降班相,整體發揮一直並不理想。而赫根始終是瑞超其中一支強隊,即使近期客戰表現欠佳,今場贏面仍然稍高。

  對賽

  華堡在2020年球季升班,赫根自此於聯賽對賽從來不落下風,共取得4勝2和。

更多关于"華堡 赫根"的新闻

攻略动态

FC洛杉磯 對 利昂

軍情FC洛杉磯首回合先失兩球下,奮戰由翼鋒丹尼斯布安加在補時追回重要一球;他在今屆中冠盃已攻入7球之多,今場繼續與卡路士韋拿在前線配合。首回合後備上陣的另一鋒將史迪比比克 ……[详细]

拉魯斯 對 圖庫曼體育會

軍情拉魯斯剛戰靠後備上陣的鋒將荷西辛特補時入12碼建功,才能夠逼和獨立隊;荷西辛特今場有望擔正,代替該仗「2黃1紅」被逐的盧斯安奴保治奧。圖庫曼體育會的拉美路洛迪古斯,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