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铭星哨】荷甲前瞻:海伦芬VS特温特

www.7m.com.cn   2023年06月01日   来源:7M体育

  荷甲:海伦芬VS特温特
  时间:2023-6-2 00:45

  海伦芬上场比赛在主场2-0战胜前进之鹰,球队过去4场比赛取得2胜2平的不败战绩,近况值得肯定。本赛季最终海伦芬取得12胜10平12负的战绩,球队排名联赛第八。胡伊东克本赛季至今在联赛中已经打进了16球,展现出不错的效率和状态。

  特温特上场比赛在主场3-1战胜阿贾克斯,球队豪取四连胜且连续5场比赛保持不败,近况十分强势。本赛季特温特至今为止在联赛中已经打进了66球,场均进球数甚至接近2球,球队的进攻效率排名联赛前列。瓦茨拉夫切尼本赛季至今在联赛中已经打进了13球,也是展现出不错的效率。

  这是荷甲欧会杯资格赛的较量,两队将采取主客场两回合制较量,海伦芬首回合主场出击,自然希望占得先机,球队战意充足。海伦芬最近5场赛事中只有1场被对手零封,其余4场合共打进了10球之多,球队在主场具备不俗的进攻表现。双方最近2次交手,海伦芬1胜1平保持不败,此役不妨看好主队不败。

  推荐:海伦芬不败

  (铭星哨)

更多关于"荷甲 海伦芬 特温特"的新闻

分析动态

美职联前瞻:西雅图海湾人VS圣荷塞地震

美职联前瞻:西雅图海湾人VS圣荷塞地震时间:2023-6-110:30西雅图海湾人目前排名西部第1,球队本赛季的表现与其美职联传统豪门的定位相符,而在新赛季球队花费37. ……[详细]

温教授欧联杯解析:塞维利亚 VS 罗马

欧联杯解析:塞维利亚VS罗马时间:2023-06-0103:00:00这是塞维利亚第7次闯入欧联杯决赛,此前6次他们全部夺冠,在该项赛事的统治力可见一斑!塞维利亚在本赛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