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浦和紅鑽 對 廣島三箭

www.7m.com.cn   2023年05月31日   来源:都市日报

  佐藤壽人:紅鑽主場折「箭」搶分

  浦和紅鑽上周六作客以2比0擊敗京都不死鳥後,近11場聯賽只輸過1場,表現相當好。

  最近他們也獲得亞冠盃冠軍寶座,奪標關鍵及在日職近況表現出色,絕對要歸功於球隊既穩固又具組織性的後防。

  究竟浦和紅鑽今仗會有多少製造入球機會的時間,將取決於他們能否突破廣島三箭的壓迫,而興梠慎三的控球能力有可能成為勝負關鍵。

  廣島三箭上周末以1比0小勝湘南比馬,終止球隊聯賽兩連敗劣績。

  球隊前一仗於聯賽盃的賽事中落敗而回後,監督米高史基比於擊敗湘南一戰中作出了幾個球員調動,而幾位獲得正選上陣的球員盡顯爭取表現的飢餓感,並協助球隊取得最終勝利。究竟今仗監督米高史基比會排出怎樣的正選11人,將會令人感到相當有趣。

  他們對上6場比賽,平均每仗只能攻入僅僅1球,我認為森島司今仗有可能成為球隊的主要威脅。如果他們的中鋒球員能夠迫使浦和一對中堅的位置墮得更深的話,那麼森島司絕將有能力在這些空間爭取入球。

  雙方防守力強勁,絕不輕易讓對手取得入球。勝負有可能取決於死球攻勢之上,但我認為最終兩軍將會打成平手,握手言和。

更多关于"浦和紅鑽 廣島三箭"的新闻

攻略动态

巴特里 對 羅斯郡

軍情巴特里中場迪科尼上仗附加賽梅開二度,成為贏波功臣,近期腳風頗順,會續任正選出戰。主帥基斯杜蘭認為上仗大捷,是向外界展現出他們最崇尚的踢法,證明了他們的實力,並希望培養 ……[详细]

利昂 對 FC洛杉磯

軍情利昂在準決賽次回合開賽初段已領先兩球,但一度被堤格雷斯追回一球;但中堅阿度尼斯費利亞斯在尾段建下殊功,成為晉級功臣;他在今場仍會領導防線,而今屆中冠盃攻入3球的域陀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