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漢諾威 對 辛特侯遜

www.7m.com.cn   2023年03月3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漢諾威的阿利姆比仍未病癒,可能缺陣。法比安觀斯累積5黃,今戰停賽。

  辛特侯遜前鋒艾斯雲剛戰對聖保利被逐,今仗停賽。

  漢諾威
  停賽:法比安觀斯
  上陣成疑:阿利姆比(病)
  受傷/缺陣:/

  辛特侯遜
  停賽:艾斯雲
  上陣成疑:拉菲爾費貝加(肌肉)
  受傷/缺陣:柏比拉(韌帶撕裂)

  重心推介:主勝

  漢諾威踏入今年在聯賽尚未獲勝,今戰迎來包尾的辛特侯遜,是打破齋缽的良機。多得季初一段佳態,他們現時仍領先辛特侯遜10分,而近3仗則曾兩度打和,對手分別為格雷特霍夫及羅斯托克。漢諾威近期對賽辛特侯遜往績一般,但今戰將佔上風。

  辛特侯遜在本年首仗聯賽獲勝,其後7仗聯賽未嘗勝果。剛仗淨吞聖保利5蛋,更有艾斯雲被逐。他們本季13仗作客聯賽,只得2勝。

  面對包尾大幡,漢諾威必求主場揚威,重響勝鼓。

  對賽

  辛特侯遜近4仗聯賽對漢諾威,獲3勝。不過,漢諾威在最近一場對賽作客贏3比2。

更多关于"漢諾威 辛特侯遜"的新闻

攻略动态

卡爾斯魯厄 對 布倫瑞克

軍情卡爾斯魯厄的比歷夫奧普特仍然有傷,未可上陣。布倫瑞克有多人復出,拜仁軒寧、迪卡利及菲臘賓高域均在長唞之後可再披甲,菲臘賓高域亦告傷癒。卡爾斯魯厄停賽:/上陣成疑:/受 ……[详细]

聖保利 對 雷根斯堡

軍情聖保利仍有兩人肯定缺陣。雷根斯堡隊長賓尼迪甘巴累積5黃,今戰停賽。聖保利停賽:/上陣成疑:伊戈馬坦奴域(肩)受傷/缺陣:尼美夫(恥骨)、艾文伊度(大腿內收肌)雷根斯堡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