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紐倫堡 對 達斯泰特

www.7m.com.cn   2023年03月3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紐倫堡的基亞美拿停賽完畢,可以復出。

  達斯泰特的奧斯卡韋希姆臣缺陣,漢沙克亦可能因傷缺陣。

  紐倫堡
  停賽:/
  上陣成疑:布林(小腿)
  受傷/缺陣:馬菲尼亞(肩)、艾歷韋基沙(韌帶)

  達斯泰特
  停賽:/
  上陣成疑:漢沙克(肌肉)
  受傷/缺陣:柏特歷比菲化(肌肉)、甘比(韌帶)、奧斯卡韋希姆臣(鼠蹊)

  重心推介:客勝
  紐倫堡近期表現進步,近4戰聯賽獲2勝,領先降班區4分。國際賽期之後,即要面對榜首的達斯泰特。球隊近3仗主場聯賽全勝兼不失球,但12場聯賽主場合共僅入12球。

  達斯泰特之前連續3戰聯賽不勝後,上仗2比0輕取凱沙羅頓,重響勝鼓。球隊接連失分後被海登咸追近至只相差兩分,今仗務必爭勝以求先穩住領導地位。

  達斯泰特近兩仗作客聯賽皆負,而且傷兵漸多。不過,他們的實力仍高於紐倫堡,客勝值博。

  對賽
  達斯泰特近3仗聯賽對紐倫堡贏2仗。

更多关于"紐倫堡 達斯泰特"的新闻

攻略动态

杜塞爾多夫 對 漢堡

軍情杜塞爾多夫隊長安德里荷夫曼肌肉受傷,出場與否視乎體測結果。軒迪斯則累積5黃,缺陣1仗。漢堡有蒙迪路停賽完畢,但隊長舒漢魯累積5黃,今戰停賽。杜塞爾多夫停賽:軒迪斯上陣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浦和紅鑽

佐藤壽人:柏市採「鑽」搶分柏雷素爾開季至今未嚐一勝,遲遲未入局,而且於3月19日的聯賽作客以0比1不敵廣島三箭後,近3場聯賽全敗之餘,更加是一球不入。柏市自季前熱身賽開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