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英格蘭 對 烏克蘭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英格蘭上輪歐國外鬥意大利,憑韋斯咸中場主力迪格蘭賴斯入球,以及熱刺射手哈利卡尼的12碼,62年來首度擊敗對手,哈利卡尼更榮登國家隊士哥王。不過左閘勞基梳爾尾段「2黃1紅」被逐,而中場祖迪比寧咸及後傷出,但大軍人腳充裕。

  烏克蘭今場才首度亮相本屆歐國外,球隊中前場實力頗強,已轉戰中東搵食的隊長耶莫蘭高,將帶領辛真高、馬利路夫斯基、梅迪歷、迪肯哥夫及耶梅卓克等進攻好手出戰。較可惜的是,季中從基輔戴拿模高價過檔般尼茅夫的年輕中堅薩巴尼,已因傷退隊。

  英格蘭
  受傷:拉舒福特(前鋒)、美臣蒙特(中場)、祖迪比寧咸(中場)、尼克普比(門將)
  停賽:勞基梳爾(後衛)

  烏克蘭
  受傷:蘇比哥夫(中場)、干洛比亞(後衛)、薩巴尼(後衛)
  停賽:/

  近況

  英格蘭上輪歐國外鬥意大利,半場已2球在手,但下半場踢法消極,10人應戰後更一度捱打,總算能力保勝果。英格蘭主場出擊向來有保證,今戰就算人腳上未算太完整,依然有力再奪3分,捧主勝。烏克蘭上輪輪空,狀態及默契料不及主隊,今場看淡。

  往績

  雙方上次交手,英格蘭勝4比0。

更多关于"英格蘭 烏克蘭"的新闻

攻略动态

哈薩克 對 丹麥

軍情哈薩克上輪歐國外雖靠翼鋒森莫魯度夫,接應左閘禾路高夫斯基傳送,先開紀錄;而門將沙斯基全場作出4次撲救,奈何球隊仍反勝為敗。丹麥的阿特蘭大射手賀祖隆,上輪歐國外大演帽子 ……[详细]

多德勒支 對 靴蒙特

軍情多德勒支小將前鋒泰達尼托尼近期得到重用,上仗聯賽一度追近比分,今季聯賽累積已入4球,效率頗高,是今場爭勝重心。不過球隊近績低迷,大軍上仗賽後拉隊往球迷前道歉仍被噓,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利華達維亞獨立斬草除根

週四凌晨,阿根廷盃第一圈繼續展開爭奪,利華達維亞獨立將坐鎮 …… [详细]

拉魯斯 對 聖達菲聯

軍情拉魯斯翼鋒阿哥斯達仍養傷。前鋒戴亞斯肌肉受傷或缺陣。聖 …… [详细]

山度士 對 巴拉干天奴紅牛

軍情山度士上仗巴保聯鬥波圖基沙只靠射贏12碼過關,主因是翼 …… [详细]

巴拉干天奴望贏山度士

週四清早,巴聖聯上演1場準決賽對決,山度士和巴拉干天奴將決 …… [详细]

聖達菲硬撼米倫拿列奧

週四早上,聖達菲作客米倫拿列奧的哥倫比亞甲組聯賽將如期而至 …… [详细]

聖達菲聯「魯」力爭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四早上再迎角逐,屆時聖達菲聯將作客拉魯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