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聖荷西地震 對 FC多倫多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聖荷西地震及FC多倫多開季至今表現不算穩定,球隊既有能力獲勝,但亦曾落敗而回,所以我預期今場比賽將會相當緊張刺激。

  FC多倫多開季首3場比賽都在領先對手的情況下失分,但我有信心他們於上周擊敗了國際邁亞密後球隊將會士氣大增,並於今季賽事重新出發。

  其教練巴特利應該對由新加盟的馬特希治斯領軍的防線感到欣慰,加上經驗豐富的門將桑莊臣作出一些關鍵的撲救,成功協助球隊於上輪聯賽以2比0獲勝,並錄得今季首場零封成績。

  前祖雲達斯前鋒貝拿迪斯治參與了球隊的兩個入球,今季目前為止經已攻入兩球,所以今仗大家要留意他的表現。至於繼續留隊的莊拿芬奧蘇里奧面對國際邁阿密時亦有入球進帳,盡顯身價,特別是這段時間恩斯治尼依然因傷缺陣,其角色至為重要。

  另一邊廂,聖荷西地震錄得兩連勝後,上輪聯賽以0比3不敵聖路易城SC,但我認為謝美路蒙迪路今仗停賽期滿復出,將可以加強球隊的進攻火力。

  我認為FC多倫多的中後場表現比聖荷西地震較佳,但聖荷西地震擁有一些表現令人振奮的進攻球員坐鎮,當中包括伊保比斯及基斯頓艾斯賓路沙,他們幾乎能夠在球場上任何位置製造出威脅。

  另外亦要考慮到作客的FC多倫多需要乘坐長途機,以及需要適應主隊溫暖的比賽環境,跟其寒冷的天氣截然不同,故我認為或會為他們帶來影響。

  正因如此,我預計主隊將會取得大部份的控球時間,不過,今季將會劍指聯賽前列位置的FC多倫多,始終技高一籌,所以我深信他們將會在幾經辛苦的情況下,作客獲勝而回。

更多关于"聖荷西地震 FC多倫多"的新闻

攻略动态

皇家鹽湖城 對 聖路易城SC

軍情皇家鹽湖城上輪聯賽輪空,前仗鬥FC奧斯汀雖憑中堅祖斯頓基特一度扳平,奈何最終3分全失。球隊傷兵不多,只有左閘法斯禾夫、前鋒艾素基爾因傷缺陣。聖路易城SC一對箭頭基奧真 ……[详细]

FC奧斯汀 對 科羅拉多急流

軍情FC奧斯汀門將巴特史度華上輪聯賽全場已作出5次撲救,但球隊仍是3分全失。好波之人施巴斯坦迪奧斯,早前曾在中冠盃梅開二度,今場可以留意。科羅拉多急流翼鋒高爾巴錫特,上輪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