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塞爾維亞 對 立陶宛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塞爾維亞主帥史杜高域點兵今次繼續精銳盡出,前線包括「新聞人物」阿歷山大米祖域、杜辛華荷域及盧卡祖域均會孭重飛;中場有杜辛泰迪治及米連高域沙域統領,防線亦有費倫天拿的尼高拉米連高域支撐。


  立陶宛主帥贊卡奧斯卡斯指今場對塞爾維亞會是相當艱苦之戰,因對手是歐洲頂級球隊之一。他指今次點兵只選2名前鋒,是個人對柏奧拿奧斯卡斯及盧基斯美斯二人皆充滿信心。此外,効力拖連奴的小將真尼迪斯亦有份入選,贊卡奧斯卡斯坦承對此子有不少期望。


  塞爾維亞
  受傷:/
  停賽:/


  立陶宛
  受傷:/
  停賽:/


  近況


  塞爾維亞在去年世盃決賽週表現平平,但卻仍展現出不俗火力;尤其今戰面對實力稍遜的立陶宛,恃地利之助,對賽佔優,可以秤先。立陶宛整體實力普通,鋒力疲弱;陣內缺乏高質素或具大賽經驗戰將,今場更要客場出戰,凶多吉少。


  往績


  雙方近4次交手,塞爾維亞全勝;上次勝2比1。

更多关于"塞爾維亞 立陶宛"的新闻

攻略动态

錫周三期待達成「森」願

週日晚上,英甲上演本輪最後1場爭奪,格連森林將坐鎮主場迎戰錫周三。雖然後者上輪聯賽遭遇失利,但球隊整體發揮依舊遠超格連森林,同時今仗還是一個重返勝軌的好機會,搶分欲望十足 ……[详细]

阿美尼亞 對 土耳其

軍情阿美尼亞名將中場米希達利恩已經正式告別國家隊,並表明不會回歸。新帥柏查高夫今次點兵26人,以効力科隆的前鋒阿達美恩最具實力,有望擔正掛帥。土耳其主帥觀斯今次點兵算是精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