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丹麥 對 芬蘭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3日   来源:都市日报

  丹麥主場出色可捧

  軍情 

  丹麥主帥希祖文特是次點兵以老帶新,除了幾名老大哥、尼斯門將卡斯柏舒米高、AC米蘭中堅卡積亞、熱刺中場賀積查治及愛斯賓奴前鋒巴夫韋迪等悉數入選外,揀選了幾名新兵入伍;當中阿特蘭大新人王賀祖隆、般尼茅夫大將菲臘標寧及哥本哈根前鋒達拉美等,最令人期待。

  芬蘭主帥簡拿華是次點兵,人腳限米煮限飯,幾朝元老包括諾域治中鋒迪姆普基、利華古遜門將哈迪基、格拉斯哥流浪防守中場格連卡馬拉等悉數入選。在米杜士堡表現搶鏡的前鋒馬古斯科斯、奧格斯堡中場大將費特歷贊臣等,同樣榜上有名。

  丹麥
  受傷:/
  停賽:/

  芬蘭
  受傷:/
  停賽:/

  近況 

  丹麥在去年尾世盃決賽週,只曾在突尼西亞身上取得1分,鬥法國、澳洲全敗,黯然出局,表現令人大跌眼鏡。主帥是次點兵,亦受到主力養傷的影響,造就部份新星得以入伍;球隊向來主場出擊,演出特佳,包括去年曾在歐國聯憑地利勇挫法國,今場欣逢青黃不接的芬蘭,有力重整旗鼓。芬蘭年初鬥瑞典、愛沙尼亞全敗,走勢持續低迷;今場作客級數較高的另一北歐勁旅,凶多吉少。

  往績

  雙方上次交手,芬蘭勝1比0。

更多关于"丹麥 芬蘭"的新闻

攻略动态

格連森林 對 錫周三

軍情格連森林上仗英甲改踢「4-4-2」陣式,把前一仗入波的曼聯中場借將沙維治移前踢正前鋒,夥拍比特夏里斯攻堅;可惜二人表現一般,相信球隊今場再次變陣出擊圖強。錫周三上仗英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清水心跳

軍情浦和紅鑽上輪日聯盃只與湘南比馬悶和,但主帥史高沙今場無意變陣,繼續起用U21的鈴木彩艷把關;前線也會以今季在日職不用重用的舒賀克攻堅。清水心跳上輪日聯盃靠後備上陣的中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