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米禾爾 對 哈特斯菲爾德

www.7m.com.cn   2023年03月1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米禾爾上仗英冠的控球比率極低,但憑出色的把握力,仍能擊敗對手;後上殺手禾格斯森馬表現活躍,已連續第2仗入波。中堅查理加斯威爾助攻予射手巴特梳先開紀錄,表現可人。

  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英冠改踢雙箭頭,由馬田韋漢夥拍丹尼禾特攻堅;不過球隊的把握力依然差勁,全場11次射門未曾中目標,馬田韋漢曾有1次罰球射中門楣,已是較搶鏡的一員。

  米禾爾
  受傷:泰利般尼(前鋒)、美臣賓納特(前鋒)、史迪奧斯(前鋒)
  停賽:/

  哈特斯菲爾德
  受傷:安祖尼(前鋒)、杜尼賀姆斯(中場)、中山雄太(後衛)、李爾尼高斯(門將)
  停賽:/

  近況 

  米禾爾上仗英冠主場2比1擊敗史雲斯,取得聯賽連勝,氣勢回升,今場有力再下一城,力逼前列。下游分子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英冠主場1比1打和諾域治,聯賽5場不勝之餘,當中更只有上仗靠對手擺烏龍入波;攻力差劣,今場作客難以樂觀。

  往績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勝負各2;哈特斯菲爾德上次勝1比0。
 

更多关于"米禾爾 哈特斯菲爾德"的新闻

攻略动态

雷丁 對 侯城

軍情雷丁上仗英冠改派魯卡斯祖奧踢正箭頭,他的表現尚算合格;交出助攻予中場卡斯薩迪一度攻入扳平球,亦是這位車路士借將在年初加盟後攻入的首球,表現予人好感。侯城上仗英冠再次為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伯明翰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冠再排「3-5-2」陣式但表現差勁,由中堅占美鄧尼、羅拔迪基爾及森菲特扼守的防線,犯錯頻頻,門將辛尼迪安的演出亦一般。唯一慶幸是前鋒基斯馬田破蛋,走出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