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曼聯 對 列斯聯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曼聯中場卡斯米路上仗動粗,被紅牌逐離場,今戰起要停賽3場;由於另一主力中場基斯甸艾歷臣要長休,預料費特及新加盟的中場沙巴薩,將會受到重用。射手拉舒福特上仗又建一功,再次啟動個人的入球機器;今場仍會跟般奴費南迪斯及安東尼馬菲奧,支援箭頭韋格賀斯。

  列斯聯首席射手洛迪高,早前英足盃勇戰受傷,接受手術後預計要休息兩個月;另一中鋒班福特仍會繼續擔正,夥拍冬窗加盟的貴價前鋒佐真尼奧魯達,加強火力。翼鋒干洛圖及史尼斯泰拉,則在兩側輔助攻堅。新兵韋斯頓麥堅尼仍先在後備席候命。

  曼聯
  受傷:基斯甸艾歷臣(中場)
  停賽:卡斯米路(中場)

  列斯聯
  受傷:達拉斯(中場)、洛迪高(前鋒)
  停賽:/

  近況 

  曼聯剛戰下半場少踢1人下,仍能力擋水晶宮猛攻,主場以2比1贏波,並藉紐卡素再度失分,升上聯賽榜第3位;球隊鋒力有保證,英超主場已保持6連勝,今場面對下游分子,不會手軟。列斯聯剛戰作客0比1敗走諾定咸森林,近7戰聯賽不勝,形勢不妙;轉戰作客奧脫福要守也難,今場凶多吉少。

  往績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曼聯3勝1和;上次勝4比2。

更多关于"曼聯 列斯聯"的新闻

攻略动态

新特蘭 對 富咸

軍情新特蘭上次交手靠翼鋒積克奇勒,早段先開紀錄,並終止個人多月入球荒,得以賽和富咸;今場仍會跟柏德列羅拔斯及曼聯借將戴亞路,後上支援彼卓特攻堅。兩位小將賓納堤及巴亞,隨時 ……[详细]

波琴 對 多蒙特

軍情波琴中場主力安東尼洛斯拿上圈為球隊奠勝,今場繼續與菲臘科士打及奇雲史杜加在中場中路合作,支援箭頭菲臘賀夫曼。回勇鋒將淺野拓磨及上仗聯賽交出3次助攻的艾積迪,亦有機會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祖記作客有「利」可圖

祖雲達斯作客卡利亞里的意甲,週六凌晨迎來角逐。祖記賽季發揮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