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史浩克04 對 科隆

www.7m.com.cn   2023年01月2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史浩克04剛戰被RB萊比錫大炒,只由中場上月壯一郎破蛋;球隊為打好護級戰,仍積極增兵,由比甲安特衛普借入的中場米高費爾,剛戰已擔正。


        科隆中場艾耶斯史基尼,剛戰克服傷患擔正上陣,即先開紀錄,可惜球隊仍被班霸拜仁慕尼黑逼和;艾耶斯史基尼今場仍會與賀辛巴斯,在中場中路配合。  


        史浩克04  
        受傷:湯馬士奧禾贊(後衛)、薛比雲丹貝治(後衛)、洛迪高沙拉沙(中場)、阿歷斯卡路(中場)、薩巴斯頓保達(前鋒)
        停賽:/ 


        科隆
        受傷:侯巴斯(後衛)、盧卡基利安(後衛)
        停賽:/


        近況


        史浩克04剛戰大敗於RB萊比錫腳下,歇冬後聯賽連敗共失9球,仍排榜尾,士氣及信心全失;對賽近績又完全被科隆食住,即使主場出戰,仍不易搶分成功。科隆剛戰賽和班霸拜仁慕尼黑,保持前仗大炒雲達不來梅的強勢;球隊士氣正在回升,作客對著弱旅仍可秤先。

        往績 


        雙方近4次交手,科隆全勝;上次勝3比1。

更多关于"史浩克04 科隆"的新闻

攻略动态

克萊蒙特 對 南特

軍情克萊蒙特箭頭高文安歷上仗聯賽再次失落正選,代替他擔正的基耶交出助攻。左翼衛尼圖波基斯同場攻入近5次聯賽上陣的第2球,而前鋒拿沙尼則打破長期入球荒。南特後衛法比奧達施華 ……[详细]

斯特拉斯堡 對 圖盧茲

軍情斯特拉斯堡前鋒哈比迪亞路,上仗聯賽復任正選夥拍加美路攻堅,個人攻入1球;反而另一前鋒阿佐基被貶為後備之餘,更全場坐冷板。圖盧茲上仗聯賽改以安拿胡阿道、拉菲爾拉圖、阿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