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切爾達 對 畢爾包

www.7m.com.cn   2023年01月2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切爾達中堅烏尼紐尼斯自去年夏天加盟後一直穩佔正選,作用突出,今場將倒戈鬥前東家畢爾包,別具意義。主力左閘查維加蘭上仗聯賽先列後備,不過此子今季表現普通;有指上仗頂上擔正的法蘭高施維,將續任正選。


  畢爾包主力中堅耶雷艾華利斯停賽期滿,今場可以復出擔正。另一防線主力恩尼高馬天尼斯的右腳傷勢康復進度徘徊,最快要待下月才可復出。中場奧亞薩拉加今季表現進步,據報與球會續約商討進展理想。


  切爾達
  受傷:/
  停賽:/


  畢爾包
  受傷:恩尼高馬天尼斯(後衛)
  停賽:/
 

  近況


  切爾達上仗聯賽以0比1飲恨馬略卡腳下,之前聯賽4場不敗走勢告終;不過進攻火力不足,縱在地頭出戰亦看淡。畢爾包上仗聯賽淨吞皇家馬德里兩蛋,近期聯賽連負兩大前列分子,不足為辱;今場出征切爾達是實力佔優一方,客軍可望反彈贏波。


  往績


  雙方近3次交手,勝和負各1;切爾達上次勝2比0。

更多关于"切爾達 畢爾包"的新闻

攻略动态

拉素 對 費倫天拿

軍情拉素剛戰以菲臘安達臣代替養傷的恩莫比尼掛帥,效果甚佳,得以大炒AC米蘭;教練沙利今場會照辦煮碗,薩卡尼及柏度洛迪古斯,仍會在邊線輔助。費倫天拿剛戰鬥拖連奴,狂攻也未能 ……[详细]

拿玻里 對 羅馬

軍情拿玻里射手域陀奧森漢繼續著火,剛戰又入波,單計近3場聯賽攻入4球,今場仍會掛帥;但將改與保列坦奴及基華拉斯基利亞拍檔。剛戰出任正選的夏榮羅辛奴及艾利夫艾馬斯,先退回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