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漢諾威 對 凱沙羅頓

www.7m.com.cn   2023年01月2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漢諾威可以夫添。

  凱沙羅頓的策劃中場馬朗列達大腿有傷,或要缺陣。

  漢諾威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凱沙羅頓
  停賽:/
  上陣成疑:馬朗列達(大腿)
  受傷/缺陣:尼曉斯(大腿)

  重心推介:主勝
  漢諾威在上半季表現有板有眼,聯賽僅負5仗。他們聯賽近兩仗勝負各一,落後位處升班附加賽席的海登咸5分。球隊本季聯賽主場只負一回,在自己地頭出擊甚具把握。

  升班馬凱沙羅頓無疑是本季驚喜之師,現較漢諾威高一位,近5戰聯賽獲4勝。球隊至今聯賽僅負兩仗,作客更正值三連勝。

  凱沙羅頓雖然作客氣勢勁,但漢諾威整體實力秤先,主場亦表現穩定,揀主勝。

  對賽
  凱沙羅頓首循環贏2比1,當時為5年來首次交手。

更多关于"漢諾威 凱沙羅頓"的新闻

攻略动态

奈梅亨 對 鹿特丹斯巴達

軍情奈梅亨後防重心艾雲馬基斯上仗聯賽領紅牌被逐,今場停賽;此子將與中場坦拿尼齊坐波監,而艾雲馬基斯位置,將由祖列斯基拉馬頂上擔正。鹿特丹斯巴達中場齊藤光毅上仗聯賽早段傷出 ……[详细]

泰拿尼斯 對 獨立隊

軍情泰拿尼斯主帥根度菲有感球隊側擊力不足,今季主要在邊線方面增兵;包括從學生隊簽入兩名翼衛加斯頓貝拿維迪斯及盧卡蘇亞雷斯,以及由福塔雷薩引入翼鋒華倫天迪柏達。獨立隊上季成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