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AC衝擊拉素

www.7m.com.cn   2023年01月24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意甲上演獨角戲,屆時拉素將主場迎戰AC米蘭。拉素近期喜獲兩連勝,期間球隊攻守均衡,此番迎戰近況不佳的AC米蘭,拉素主場不敗問題不大。

  今季意甲賽程接近一半,拉素在積分榜上穩居歐戰區,並且主客場表現一樣,可見球隊發揮十分均衡。就算領頭羊拿玻里今季表現一枝獨秀,拉素爭冠希望不大,未來也可以競爭來屆歐冠聯資格。最近2場比賽,拉素連摘勝果,面對莎索羅與博洛尼亞均保持清白之軀,而且在進攻端,攻擊手菲臘比.安達臣還完成了連場破門,成為表現最為搶眼的球員,拉素如今也逐漸走出進入2023年後曾經聯賽一度連續不勝的低谷。不過讓人擔憂的是,過去6次各項賽事面對AC米蘭,拉素僅獲一勝之餘還輸掉5場,單場被紅黑軍團攻入3球或以上的比賽不在少數,藍鷹的後防線在對手的進攻面前似乎是漏洞百出,拉素本輪即使是主場作戰也必須全力穩固好防守。陣容方面,後衛馬里奧.基拉與前鋒施路.恩莫比尼因傷缺陣。

  作為衛冕冠軍,AC米蘭今季衛冕希望不大,畢竟他們落後領頭羊拿玻里十多分,因此力保來屆歐冠聯的入場券才最為實際。從去年11月份開始,AC米蘭至今已經保持6輪意甲不敗,當中勝率達到五成,前鋒拉菲爾.利亞奧在此期間一人便貢獻3球。不過由於前輪意甲在主場2球領先的情況下,最終被羅馬絕平,AC米蘭的士氣受到一定的打擊,導致他們在上輪聯賽中作客一度2球落後於弱旅萊切。此外,球隊還在意大利盃第三圈中被拖連奴通過加時賽淘汰,以及意大利超級盃3球完敗給同城死敵國際米蘭。綜上所述,AC米蘭近期聯賽失分不斷,盃賽又屢吞敗仗,紅黑軍團目前士氣低落。值得一提的是,AC米蘭與拉素交鋒是意甲中對陣和局次數最多的兩支隊伍,雙方至今總共對話158場,戰和59次。考慮到紅黑軍團近期爭勝能力不強,AC米蘭此行能夠拿到1分就算完成任務。陣容方面,後衛阿歷辛度.費奧倫斯與科迪.巴路托尼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拉素 AC米蘭"的新闻

研究动态

拜仁擊敗科隆冇難度

週三凌晨,德甲週中大開快車,拜仁慕尼黑將面對科隆來訪。雖然科隆上輪取得大勝出盡風頭,但也難掩球隊聯賽客場四連敗的事實,此番挑戰班霸拜仁,科隆難有勝機。德甲歇冬期結束後,多 ……[详细]

RB萊比錫欲「克」敵制勝

週三凌晨,德甲大開快車,史浩克零四將坐鎮主場迎戰RB萊比錫。兩隊近況形成鮮明對比,史浩克零四歇冬期回來首戰便慘敗,加上往績落於下風,史浩克零四本輪主場淪陷在所難免。在歇冬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