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列斯聯激戰卡迪夫城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8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英格蘭足總盃第三圈繼續上演,列斯聯將主場迎戰卡迪夫城。兩隊近況均不如意,彼此都是缺乏爭勝能力,不妨看好他們今仗在常規時間內戰和。


  這是兩隊在今屆英格蘭足總盃第三圈中的重賽,首次交鋒他們在常規時間內戰成2比2。雖然卡迪夫城是英冠份子,但當時率先打破場上僵局的卻是他們,並且上半場結束是以2球優勢領先列斯聯。不過列斯聯畢竟是英超球隊,他們在下半場依靠洛迪高.摩蘭奴與桑尼.佩堅斯連追2球,最終臨完場前扳平比分,將晉級懸念保留到重賽。


  其實列斯聯目前在英超的處境並不算安全,他們距離降班區也不遠,因此保組才是球隊未來主要目標。要知道列斯聯已經連續5輪聯賽不勝,其近期明顯缺乏爭勝能力,唯一亮點便是前鋒洛迪高.摩蘭奴保持較高的入球率,在英超與英格蘭足總盃中均有建功立業,是球隊的頭號射手,列斯聯此番還要依賴他的發揮。


  卡迪夫城今季在英冠也是同病相憐,球隊已經接近降班區,要知道他們曾經也是英超一份子,卡迪夫城未來還是要將重心放在聯賽上。畢竟他們已經多輪英冠不勝,上仗英格蘭足總盃第三圈,球隊主場作戰在2球領先的情況下最終痛失晉級良機,其士氣受到較大打擊。此役重賽需要作客挑戰列斯聯,卡迪夫城必須要全力以赴才有晉級機會。

更多关于"列斯聯 卡迪夫城"的新闻

研究动态

曼聯欲擒水晶宮

週四凌晨,英超上演獨角戲,屆時水晶宮將坐鎮主場迎接曼聯的挑戰。曼聯近期豪取聯賽五連勝,球隊排名節節攀升,力保前四的同時已經成為爭冠份子。就算此役作客出戰,曼聯也能夠乘勝追 ……[详细]

馬體會鴻「雲」當頭

週四凌晨,西班牙盃第四圈有好戲上演,馬體會作客挑戰利雲特。雖然利雲特近況不錯,但他們是低組別球隊,實力遠不及西甲勁旅馬體會,更何況前者上屆西班牙盃早早就出局,相信利雲特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