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世界杯赛前解析】加拿大 VS 摩洛哥

www.7m.com.cn   2022年11月30日   来源:7M体育

  世界杯:加拿大 VS 摩洛哥

  时间:2022-12-01 23:00

  北京时间12月1日的晚上,F小组第三轮上演争夺,加拿大对阵摩洛哥。

  加拿大在第二场比赛中取得了梦幻开局,可惜球队没能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最终被克罗地亚连入4球完成逆转,失去了晋级淘汰赛的机会,士气受挫;比赛结束后的加拿大队没有立刻回到更衣室。尽管提前出局,但他们不仅收获了世界杯历史上的首粒进球,更积累到了宝贵的大赛经验,这将帮助他们在四年后作为东道主,取得更大的突破。在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中,加拿大门将博扬发挥出色,做出6次扑救,5次扑出禁区内射门,却无法阻止球队1-4败给克罗地亚,而上一场阿方索戴维斯开场仅68秒就闪击破门,成为世界杯第二快进球。

  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比赛,摩洛哥以2-0的比分力克比利时,占据了出线主动权,不过球队也不是稳坐钓鱼台,所以取得三分还是摩洛哥的首要目标;摩洛哥在击败比利时之后,球队已经是各项赛事九场不败,球队的竞技状态相当出色,值得一提的是,摩洛哥有八场能够完成零封,后防只丢了1球,可谓是密不透风。在击败比利时的这场比赛里,来自切尔西的摩洛哥边锋齐耶赫有着精彩发挥,他助攻队友打进第二粒进球。对于齐耶赫的表现,非洲足坛传奇奥科查进行了称赞,赛后,摩洛哥边锋齐耶赫当选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加拿大在本届世界杯的发挥还是不错的,首战面对比利时,球队高举高大一度占据上风,到了第二轮,加拿大又成功完成闪击破门,可惜球员们经验不足,在心态上没有调整好,被老练的克罗地亚实现逆转,提前结束了卡塔尔之旅。反观摩洛哥近几年足球实力大增,阵容排名并不差,在面对小组最强的比利时,他们2-0将其击败,同时让比利时的处境变得十分凶险,此次对阵加拿大,摩洛哥更是不容有失,因此本场看好摩洛哥能够取得胜利。

  推荐:摩洛哥 胜

更多关于"加拿大 摩洛哥"的新闻

分析动态

温教授世界杯解析:韩国 vs 葡萄牙

世界杯:韩国vs葡萄牙时间:2022-12-0223:00星期五韩国首轮小组赛颇为顽强逼平了乌拉圭,次轮面对加纳队,太极虎开场打得比较激进,然而在防守端却出现了几次明显漏 ……[详细]

世界杯前瞻:塞尔维亚VS瑞士

世界杯前瞻:塞尔维亚VS瑞士比赛时间:2022-12-0303:00塞尔维亚首轮小组赛面对夺冠大热门巴西,场面上还是比较被压制的,控球只有不到4成,虽然有5脚打门,但一次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英超:切尔西 VS 埃弗顿

英超前瞻:切尔西VS埃弗顿时间:2024-04-1603: …… [详细]

澳洲U23 對 約旦U23

田中鬥莉王:袋鼠兵揭幕戰可「小」勝一如以往,澳洲被視為今屆 …… [详细]

車路士 對 愛華頓

祖高爾:藍色星期一車仔嗒「糖」由於各自不同的原因,目前車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