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迪尼普體育會 對 華杜斯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迪尼普體育會射手杜夫碧,上輪歐協聯交出2入球1助攻外,早前代表國家隊出戰亦有好表現。中場大將盧卓尼斯基,同場交出1入球1助攻,今場亦屬爭勝的關鍵人物。球隊目前仍有守將佩列達、盧治基域卓養傷。

  華杜斯門將賓曹上輪歐協聯鬥阿爾克馬爾領紅牌,今輪停賽。後防大將拉希米、防守中場辛祖韋沙因傷缺陣,預期對防線會有一定影響。年輕射手杜傑早前在國內一場盃賽,大演帽子戲法。

  迪尼普體育會
  受傷:佩列達(後衛)、盧治基域卓(後衛)
  停賽:/

  華杜斯
  受傷:辛祖韋沙(中場)、拉希米(後衛)
  停賽:賓曹(門將)

  近況

  迪尼普體育會首輪歐協聯僅負阿爾克馬爾,上輪出訪實力較次的阿波羅利馬素,隨即以3比1輕取對手;今輪遇上同組實力最弱的華杜斯,主場出擊必捧。華杜斯上輪出訪阿爾克馬爾已大敗1比4,戰鬥力相當有限;今輪出訪迪尼普體育會,輸少當贏。

  往績

  雙方近年未有交手。

更多关于"迪尼普體育會 華杜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列治普斯納 對 比亞斯華夏普爾

軍情列治普斯納陣中只有中堅沙拉文養傷,射手伊沙克、翼鋒史高拉斯、後備殺手維迪狀態大勇;3人在今屆2輪分組賽,就包辦球隊7個入球。門將比拿歷表現亦搶鏡,上輪歐協聯鬥奧地利維 ……[详细]

斯洛華高 對 尼斯

斯洛華高不設防博「大」軍情斯洛華高防守中場丹尼錫,上輪歐協聯鬥科隆的上半場已傷出,今場要養傷。左閘卡拉比斯卡成為了球隊的得分後衛,今屆2輪分組賽入3球,包括首輪鬥柏迪遜時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