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欧国联:英格兰留力细盘要德过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6日   来源:都市日报

  欧国联A3组英格兰主场对德国,由名牌大战变成例行公事,「三狮兵团」英格兰已提早笃定包尾降班,德国亦无缘出线,预料双方将会派出大量副选上阵,以免主力受伤。既然双方都战意不足,加上近4次对赛总入球全开2球或以下,一於再追中位数2.5球嘅入球细。

  英格兰今届赛事表现令人大失所望,踢5场仲未赢过,只入1球,而且仲系来自12码。「三狮兵团」上仗对意大利,必须赢波先至有机会护级成功嘅情况下,都踢唔出应有斗心,最终输埋,可见佢哋早已决定放弃呢项赛事,留力踢11月下旬展开嘅世界盃决赛周。

  英格兰射手哈利卡尼上仗被撞爆鼻,虽然伤势唔算严重,但为安全起见,预料领队修夫基今场会收起佢,其他位置亦应会作出变动,希望把握世界盃开波前最後1场比赛,观察副选球员表现,以便决定最终大军名单,唔好期望英军会有反弹。

  德国例行公事唔会搏
  至於德国上仗主场出击,原本赢波就可以升上榜首,但却0比1不敌匈牙利,今仗胜负对於球队已经冇意义,更加唔会搏,相信「日耳曼兵团」都会大幅轮换阵容。德国首循环欧国联主场仅同英格兰打和1比1,加上近2次作客伦敦斗英军,都入唔到波,最好拣入球细。

更多关于"英格蘭 德國"的新闻

攻略动态

阿度斯維 對 CA科爾多瓦中央

軍情阿度斯維後衛艾曼紐恩尼古斯近期搶回正選,可惜上仗聯賽卻「2黃1紅」被逐,今場停賽,湯馬士馬天尼斯有望頂上擔正。老將主力前鋒卡達魯斯奧因傷繼續缺陣,辛迪亞高施華將任單箭 ……[详细]

高隆 對 小阿根廷人

小阿根廷人火力較佳可秤先軍情高隆主力中場法根度法利亞斯,上仗聯賽勇戰右膝重創,將要長休,祖安艾華利斯今場有望取代擔正。因受小部份球迷騷擾,高隆大軍週中曾取消練習,以確保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 對 利物浦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沙柏哥斯達剛戰意甲停賽後,休息充足會在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在之前歐協聯屢建奇功的費倫天拿中場安東連巴拿克,在8強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