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荷蘭 對 比利時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荷蘭中場古普美拿斯上仗歐國聯一早傷出,今場應會缺陣,其正選位置預計會由貝侯斯頂上。前鋒加普與貝雲積同場各省一粒,助球隊取勝,不過另一鋒將迪比同樣傷出,將由今屆在比甲表現可人的雲遜贊臣頂上。中場主力法蘭基迪莊同場正選上陣只踢半場,今場仍可當重任。


  比利時老將後衛艾達韋列特與維頓漢,上仗歐國聯齊齊擔正踢足主場,今場大戰有望繼續同任正選,但對二人體力會帶來不少考驗。前鋒巴舒亞伊同場入波為球隊鎖定勝局,但其正選位置或會由梅頓斯取代。先開紀錄的中場大將奇雲迪布尼,仍是隊中不可或缺。


  荷蘭
  受傷:古普美拿斯(中場)、迪比(前鋒)
  停賽:/


  比利時
  受傷:/
  停賽:/


  近況


  荷蘭上仗歐國聯以2比0輕取波蘭,目前在小組5戰4勝1和排榜首,出線形勢有利;今場專心打穩守突擊,挾首循環對賽贏波的威勢,主場出擊仍可看好。比利時上仗歐國聯以2比1打敗威爾斯,但今場要焗攻博贏爭首名,難度不少,更恐會3分全失。


  往績


  雙方近3次交手,荷蘭1勝2和;上次勝4比1。

更多关于"荷蘭 比利時"的新闻

攻略动态

盧森堡 對 立陶宛

軍情盧森保前鋒謝臣洛迪古斯與中場施拿尼,上仗歐國聯均有進帳;二人在今屆賽事同樣攻入3球,是球隊取得佳績的關鍵人物,今場繼續齊齊擔正。立陶宛中場施利華卡上仗歐國聯為球隊扳平 ……[详细]

丹麥 對 法國

軍情丹麥中場重心基斯甸艾歷臣上仗歐國聯一度為球隊扳平,此子今季在曼聯表現同樣突出,今場仍是爭勝重心。前鋒巴夫韋迪同場表現平平,丹斯加特今場或會取代擔正。法國的巴塞隆拿中堅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