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日联盃攻略:三箭争双冠围捕黄蜂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1日   来源:太阳日报

  日联盃4强首回合,福冈黄蜂主场迎战广岛三箭。三箭今季劲到爆,早前联赛输畀川崎前锋之前,一度录得8连胜,除咗日职位居三甲,日联盃同日皇盃都杀入4强,睇形势有机会做盃赛双冠王,而且近两次对黄蜂全胜,睇好三箭先拔头筹,客胜有计。

  日本球季临近尾声,榜首双雄横详细看华体网滨水手同川崎前锋要斗到最後阶段,排第3嘅广岛三箭就异军突起,近年位列中游嘅三箭,今季请来有丰富德甲经验嘅史基比领军,表现大幅提升,双箭头杜格拉斯韦拉拍宾卡利法有稳定演出,一班土炮中场森岛司、松本泰志、柏好文同满田诚都有优异表现,门将大迫敬介落选日本大军,可以专心为三箭把关。

  黄蜂仍要分心护级

  三箭早前0比4败於前锋脚下,联赛争标机会不大,但日联盃同日皇盃都打入4强,而且水手同前锋均已出局,两项盃赛现时以三箭实力最强,今季有权做盃赛双冠王,今仗日联盃出击,值得睇好。

  日职尚余4至5轮,黄蜂仍在护级边缘徘徊,日联盃两斗三箭後将要在护级大战恶斗神户胜利船,难免有所顾忌,加上实力不及三箭,主场输波唔奇。

更多关于"福岡黃蜂 廣島三箭"的新闻

攻略动态

錫周三 對 伯頓

軍情錫周三上仗聯賽和波,當中前鋒米高史密夫完場前扳平,近況勇銳;包括上一輪英錦標擔正亦攻入一記12碼,今場仍會跟卡林柏達臣合力攻堅。伯頓上仗聯賽贏波,預計該仗取得入波的前 ……[详细]

史雲頓 對 普利茅夫

軍情史雲頓上仗聯賽取得客場勝利,不過攻入奠勝球的前鋒韋迪寧,今場英錦標將退居後備。上一圈踢正選的泰列斯沙迪及阿布簡奴,可望再次擔正;當中泰列斯沙迪於聯賽已開齋,腳風不差。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