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阿美利加明尼路 對 聖保羅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阿美利加明尼路首回合僅負聖保羅,但若非中堅拉高馬迪拿射失12碼,球隊有機會追和;今屆巴盃攻入2球的前鋒柏迪奴首回合只以後備上陣,但近期腳風頗順,今場有機會擔正。 
  
  聖保羅射手盧斯安奴首回合為球隊奠勝,將繼續與卡里利合演雙箭頭;中場伊戈雲尼斯奧斯近期腳風不俗,今場爭勝一路奇兵。  

  阿美利加明尼路 
  受傷:古靴美阿蘭拿(後衛)
  停賽:/

  聖保羅 
  受傷:真特里(門將)、羅拔艾保列達(後衛)、安達安達臣(中場)、卡奧馬圖斯(中場)、盧恩山度士(中場) 
  停賽:/

  近況

  阿美利加明尼路首回合不敵聖保羅,球隊今季失色,巴甲只列中上游;近期狀態有回勇之勢,今場沒有去路,必然全力出擊。聖保羅近況同樣不俗,剛戰巴甲更錄得大捷,有助今場再戰強敵的信心;而且對賽近績佔上風,今場未必保守,可博「入球」大。

  往績
  
  雙方近2次交手,聖保羅全勝1比0。

更多关于"阿美利加明尼路 聖保羅"的新闻

攻略动态

阿爾克馬爾 對 基維辛迪

軍情阿爾克馬爾主力前鋒柏夫列迪斯,上仗歐協聯梅開二度,今屆賽事累積已入3球,近期腳風大順,極具威脅。中場雷恩達斯今季搶得正選位置,在歐協聯也累積入2球,狀態出色,同樣要注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川迪

軍情費倫天拿的新兵右閘杜度上仗意甲首度登場,表現不俗,但因仍未完全融入,今場仍會先任後備。由皇家馬德里加盟的星級前鋒盧卡祖域終打爭氣波,上仗意甲首演即攻入1球,今場會擔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