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賓菲加誓勝基輔戴拿模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7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歐冠聯第五圈首回合較量繼續進行,其中賓菲加將客戰基輔戴拿模。賓菲加目前連勝不止,球隊狀態十分火熱,面對上一圈通過加時賽才晉級的基輔戴拿模,賓菲加笑傲首回合難度不大。

  基輔戴拿模上季在歐冠聯分組賽不幸被分入死亡之組,結果以1和5負戰績墊底出局,基輔戴拿模在歐冠聯顯然是魚腩部隊的角色。今季歐冠聯,基輔戴拿模從第三圈戰起,但晉級之路實屬不易。首先他們第三圈對陣費倫巴治,雙方兩回合法定時間內均戰和的情況下,基輔戴拿模通過加時取勝,成功晉級下一圈。到了第四圈,基輔戴拿模依然是驚險過關,憑藉域陀.迪斯根哥夫和維夫查連高在次回合加時的建功,從而挺進第五圈。不過,基輔戴拿模第五圈將面對賓菲加,上季歐冠聯分組賽的交手中,前者錄得1和1負戰績處於下風。值得一提的是,兩隊在歐戰中曾有過4次交鋒,基輔戴拿模錄得的戰績為1和3負,期間1球未入。鑒於兩隊近況差距較大,狀態平庸的基輔戴拿模想要取得勝利可謂難上加難。陣容方面,中場沙希.施多卓克和加馬殊停賽,後衛V.高斯特維治和前鋒蘇比亞哈因傷缺陣。

  眾所周知,賓菲加是歐冠聯分組賽的常客,據統計,最近12個賽季他們有11次參與了歐冠聯分組賽,足見以葡超豪門的實力從外圍賽階段突圍而出難度不大。上賽季,賓菲加打出近6個賽季以來歐冠聯的最好成績,闖進了半準決賽階段,只可惜面對利物浦兩回合以4比6遭到淘汰,其中次回合作客的比賽也與對手打得大開大合,令眾多球迷留下深刻印象。來到今季,賓菲加歐冠聯之旅中從第四圈戰起,面對米迪蘭特兩回合比賽,賓菲加以7比2取得壓倒性的勝利,干卡路.拉莫斯包攬了其中3球,首回合上演了帽子戲法。隨著聯賽的開打,賓菲加也開始了一週雙賽的節奏,不過由於季前備戰的效果很好,球隊狀態如日中天之餘十分穩定,目前處於各項賽事十連勝之中,期間均場還能攻入3球,此番面對手下敗將基輔戴拿模,賓菲加取勝可期。陣容方面,後衛盧卡斯.華利斯莫和中場祖奧.馬里奧等人因傷無緣此役。

更多关于"基輔戴拿模 賓菲加"的新闻

研究动态

米杜士堡出征史篤城和味濃

週四凌晨,英冠第4輪繼續上演,其中史篤城將主場迎戰米杜士堡。兩隊聯賽開局至今表現未如理想,彼此目前只有1分的差距,在沒有穩勝把握的情況下,雙方是役打和成數頗大。從聯賽開局 ……[详细]

佐加頓斯食硬阿普爾

週四凌晨,2022-2023歐洲協會聯賽第四圈首回合將會進行角逐,其中一場佐加頓斯將主迎阿普爾。佐加頓斯近況是兩隊中更好的一方,加上他們在歐協聯的表現亦十分搶眼,當然看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