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铭星哨】中超前瞻:上海海港VS深圳队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6日   来源:7M体育

  中超:上海海港VS深圳队
  时间:2022-8-16 19:30

  上海海港上轮联赛战平大连人,目前已经连续两轮联赛不胜。月初加盟球队的荷兰前锋卡隆在上轮联赛中,迎来首秀。11日下午,中超上海海港俱乐部官方宣布,武磊结束在西班牙人的留洋之旅,转会回归海港参加中超联赛。上海海港赛季目前整体的表现是较为保守,场均的得失球数没有超过一球。

  深圳队上轮联赛0-2不敌浙江队,此前两连胜表现被终结。王永珀在上轮联赛中被处罚红牌,本轮联赛不会出场作战。外援瓦卡索还有亚历山德里尼都有伤在身,上轮联赛都没有进入名单。但戴伟浚、叶力江-什那尔、徐越和徐浩峰四位国脚有望归队参加比赛。

  海港暂定继续留守大连人青训基地,在确认将主场选址放在大连后,海港就定下了一留到底的准备。上海海港在最近的七轮联赛中,仅有一场比赛零封对手,防守欠佳。但在两队最近的四次在中超交手,深圳队悉数不敌上海海港,球队还是有优势,本场看好上海至少赢2球。

  推荐:上海至少赢2球

  (铭星哨)

更多关于"中超 上海海港 深圳队 武磊"的新闻

分析动态

欧冠附加赛:格拉斯哥流浪者 VS PSV埃因霍温

欧冠附加赛:格拉斯哥流浪者VSPSV埃因霍温时间:2022-08-1703:00格拉斯哥流浪者上一场比赛在苏超赛场以4-0大胜圣约翰斯通,球队最近拿下3连胜,且3场比赛都 ……[详细]

元朗西甲前瞻:赫塔菲VS马德里竞技

西甲:赫塔菲VS马德里竞技时间:2022-08-1601:30本赛季前马德里竞技一共参加了4场季前热身赛,球队4-0击败努曼西亚、1-0小胜曼联、4-1击败加迪斯、4-0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