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波爾多 對 尼奧特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波爾多上仗憑著恩拿坦高及巴華的入球,初段已領先2球;最後有迪拉錦上添花,大捷之餘,降落法乙首度全取3分。回歸箭頭美查開季兩戰踢足未有入球,但今場仍會被委以重任。

  尼奧特上仗初段已兵敗如山倒,半場已吞4蛋,最後有比拉爾保度巴的12碼破蛋,此子開季兩仗接連取得士哥。教練迪沙阿比上仗似對一條脆弱的防線仍有信心,全場只針對中前場作換入調動,伊巴謙蘇尼干迪及古爾基拿馬今場仍會扼守中路。

  波爾多
  受傷:/
  停賽:/

  尼奧特
  受傷:/
  停賽:/

  近況

  波爾多首戰主場與華倫西恩斯悶和0比0,但之後上力,上仗作客大炒羅德茲。尼奧特首戰以2比1擊敗升班馬FC安納西,但上仗迎戰巴斯蒂亞大失水準,上半場早段已被對手4度攻破大門,最終主場大敗,認真失威;球員士氣難免受損,今場又要作客強敵,凶多吉少。

  往績

  兩軍近年未有在正式比賽交手。

更多关于"波爾多 尼奧特"的新闻

攻略动态

烏德勒支 對 甘堡爾

軍情烏德勒支新兵前鋒巴斯杜斯實力非凡,上仗荷甲僅以後備身份登場亦能梅開二度,助球隊搶得1分,今場有望出任正選。後防重心雲達賀恩同場荷甲勇戰膝部受傷,事後證實要休戰數週,影 ……[详细]

安曼 對 華域克

軍情安曼前鋒羅美利上仗荷甲擔正登場,替球隊破蛋,狀態不俗,最具威脅。今夏回流荷甲的中場基夫坦比特,同場誤擺烏龍,賽後被發現膝部十字韌帶重創,今季或提早收咧,是一大打擊。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