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基錫沙爾 對 尼科西亞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1日   来源:都市日报

  基錫沙爾主力中場索歷上季在國內聯賽表現突出,但在上仗歐協聯卻不在名單,今場仍是上陣成疑。曾在意大利長期落班的中場莫沙干尼是球隊中場重心,今屆歐戰已有士哥,今場亦要留意。

  尼科西亞中場伊法廉上仗歐協聯難得擔正,即攻入奠勝球,今場有望保住正選。新兵翼鋒馬昆奴斯同場歐協聯後備登場,表現普通,仍在適應期;今場會續以後備身份,在尾段入場爭勝。

  基錫沙爾
  受傷:/
  停賽:/

  尼科西亞
  受傷:/
  停賽:/

  近況 

  基錫沙爾上仗歐協聯以0比1不敵尼科西亞,近期敗仗甚多,狀態平平,實力有限,今場雖有地利亦難看好。尼科西亞國內聯賽仍未展開,整體狀態普通;目前有1球在手,會踢得穩陣,今場只會穩中求勝,博「入球」細最穩。

  往績

  雙方上次交手,尼科西亞勝1比0。

更多关于"基錫沙爾 尼科西亞"的新闻

攻略动态

自由盃攻略:学生队恰到帕拉尼恩斯

听朝自由盃8强次回合,阿甲老牌球队学生队,主场迎战巴甲嘅帕拉尼恩斯。首回合互交白卷,不过学生队主场打自由盃特醒,对住今届自由盃客场未赢过嘅帕拉尼恩斯,可藉地利赢波晋级,让 ……[详细]

彭美拉斯 對 明尼路

軍情彭美拉斯中堅梅里路沙基拉首回合經歷如坐過山車,先失「烏龍波」,但取後取得入球;加上防守中場丹尼路迪奧利華拉補時建功,球隊得以逼和明尼路,兩將今場仍會穩住防線。明尼路老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