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聖路易斯體育會 對 尼卡沙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聖路易斯體育會、尼卡沙皆能全力出擊。

  聖路易斯體育會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尼卡沙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客勝

  聖路易斯體育會在上輪1比1作客賽和祖亞雷斯,該仗聖路易斯體育會表現不佳,有分落袋實屬有運。球隊早段一度發揮出有效的穩守突擊戰術,22分鐘更博得12碼,由莊梅里路操刀射入。聖路易斯體育會領先後便全程死守,下半場甚至試過全隊11人都留守自己後半場,結果久守必失,65分鐘祖亞雷斯由阿倫美甸拿扳平。聖路易斯體育會全場只錄得31% 控球率,中目標射門亦只有2次,若非祖亞雷斯的門前把握力不足,聖路易斯體育會相信會慘敗而回。

  尼卡沙上輪則以0比1作客不敵藍十字。論表現,尼卡沙反而比藍十字更好,錄得60%控球率、17次射門,惟當中只有3次中框,加上藍十字門將表現出色,令尼卡沙最終飲恨而回,再一次顯示尼卡沙的最大問題是埋門能力不足。

  聖路易斯體育會近5輪不勝,上輪顯示出球隊進攻上毫無威脅,防守上即使11人全軍退守仍不見得很穩固。尼卡沙則有能力控制戰局,面對實力分子藍十字未能取分實屬不幸,今仗看好尼卡沙作客全取3分。

  對賽

  聖路易斯體育會近3次聯賽鬥尼卡沙全敗。

更多关于"聖路易斯體育會 尼卡沙"的新闻

攻略动态

艾斯賓路拿 對 智利大學

軍情艾斯賓路拿的中場拜恩拉比路及門將米基爾賓度皆有傷在身。智利大學的艾華路般恩停賽期滿復出,尼利杜明基斯及卡辛路華仍有傷在身。後衛譚比亞上輪領紅停賽。艾斯賓路拿停賽:/上 ……[详细]

甘馬雷斯客勝穩陣

軍情查維斯升班後加入大量新兵,由法甲朗斯加盟的門將華倫天奴洛迪古斯、由賓菲加借用的後衛辛祖告魯斯、由維拉利爾轉投的中場艾利巴及由西班牙加盟的前鋒赫陀靴南迪斯,將負起攻守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