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韋斯咸 對 曼城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6日   来源:都市日报

根據我過往的英超經驗,作客韋斯咸定必會受到體能及心理上的考驗,故絕不好受。雖然鎚仔幫的主場跟我當年球員時代時不一樣,但氣氛依舊熾熱,所以曼城將要迎接今場相當棘手的聯賽揭幕戰。

 

我認為衛冕冠軍曼城上季尾二一輪聯賽作客韋斯咸只能夠打成22平手而回,正是一個絕佳的例子,事關鎚仔幫今仗將會做好準備,希望可以取得一個好開始。

 

藍月亮亦需要於英格蘭社區盾被利物浦擊敗後作出反彈,我認為當日他們花了太長的時間才成功「入局」,力量方面也不及對手,缺乏一些硬碰硬的比拚。

 

但艾寧夏蘭特需要一些時間去適應英超這個新的比賽環境。他當日錯失了幾個機會,當中包括一個絕佳的入球機會。不過,我認為他在前線孤掌難鳴,他定要跟隊友作出磨合才可,因為領隊哥迪奧拿不會為了這位新加盟的前鋒而改變球隊踢法。

 

正面之處是曼城陣中擁有奇雲迪布尼及基亞利殊等大概6位有能力一季攻入1015球的球員,所以他們對任何球隊來講,一直都十分危險。

 

韋斯咸今季沒有主力球員離隊,施卡馬卡的來投增強了應需作出改善的攻力,防守方面也作出了補強。他們今季將希望面對前6球隊時取得更好成績。

 

鎚仔幫球迷將會對球隊今季的表現抱有更大的期望,而他們也需要延續上季的好成績。米查利安東尼奧及查洛保雲是球隊的兩大威脅,但我始終認為曼城最終將會笑到最後,取得新一季英超首場勝利。

更多关于"韋斯咸 曼城"的新闻

攻略动态

曼聯 對 白禮頓

軍情曼聯今夏新聞多多,球王基斯坦奴朗拿度沒有遠征,而新帥坦哈格亦未停入貨,早前簽入基斯甸艾歷臣及主帥的前阿積士愛將利辛度馬天尼斯,已在球會賽派上陣增加球員間的默契。前線三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賓福特

軍情李斯特城早前兵分兩路出戰球會賽,一隊由射手占美華迪及哈維班尼斯建功,打敗普雷斯頓;另一隊則有伊恩拿祖及達卡入波,輕取打比郡,領隊羅渣士對眾將表現感到滿意。球隊今夏在轉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