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群馬草津溫泉 對 甲府風林

www.7m.com.cn   2022年07月3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群馬草津溫泉續有平尾壯及內田達也2名長期傷兵缺陣。

  甲府風林只餘林田滉也1人正在養傷。

  群馬草津溫泉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平尾壯(膝部手術)、內田達也(膝部手術)

  甲府風林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林田滉也(膝部手術)

  重心推介:讓球主客和  主勝

  群馬草津溫泉經過此前聯賽6連敗後,上仗作客憑小島雅也於24分鐘攻入奠勝1球,作客1比0擊敗山形山神,爆冷取得重大勝利,是役表現贏盡讚賞,有望助球隊走出低谷。不過,由於同級球隊都搶得不少分數,他們勢必要至少繼續藉着和局搶分,才可望於榜尾脫險,今仗乘勝出擊遇上1支不擅作客的球隊,正是再度搶分的良機。

  甲府風林原定上周的聯賽因有新冠疫情爆發而延期,他們近13仗聯賽只得2勝。雖說他們近2仗聯賽1勝1和似正扭轉頹勢,可是近8仗聯賽作客只得1勝,當中有3仗和局。

  今仗是1支剛重拾信心兼聲勢的低迷弱旅遇上1支今季旺開和波的實力分子,實力秤先的甲府風林作客難望取勝,或有力取得和局而回,不如吼群馬草津溫泉受讓。

  對賽

  包括上季聯賽2次交手皆勝及今季首循環主場勝1比0在內,甲府風林近7次對群馬草津溫泉取得6勝。

更多关于"群馬草津溫泉 甲府風林"的新闻

攻略动态

山形山神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山形山神除續有岡崎建哉及藤本佳希2名長期傷兵缺陣,横山壘的狀況仍未有消息,依舊上陣成疑。町田澤維亞續有三鬼海及宇野禪斗因傷倦勤。山形山神停賽:/上陣成疑:横山壘(不詳 ……[详细]

英冠攻略:哈特斯星散般尼客W抵玩

新一季英冠周六凌晨開鑼!打頭陣即有重量級戲碼,上季差少少就昇上英超嘅哈特斯菲爾德,主場迎戰實力強橫嘅般尼。般尼上季經歷英超降班之痛,今季請嚟比利時名將高柏尼執教,哈特斯菲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