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橫濱水手 對 柏雷素爾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4日   来源:都市日报

  田中鬥莉王:水手「柏」案叫絕 續領風騷

  橫濱水手上周在落後的情況下憑著西村拓真及水沼宏太的入球,成功以2比1反敗為勝擊敗了大阪飛腳,保持榜首領先優勢。

  他們近8場聯賽只輸1場,攻守轉換方面相當清晰,並不斷在進步當中。

  擊敗大阪飛腳後,橫濱水手經已連續3場聯賽都成功攻入兩球。雖然仲川輝人今季目前為止只攻入4球,但預計他今仗依然是球隊主要的進攻來源,於前線擔當重要角色。

  柏雷素爾上周同樣在先失球的狀況下以3比1反勝神戶勝利船,繼續排在聯賽榜第4位置。

  相信沒有太多人會預計到柏雷素爾今季能夠排在聯賽榜前列位置,但整體上他們防守十分穩固,監督尼仙奴的反守突擊踢法相當奏效。

  為了今仗再下一城及繼續向前3位球隊施壓,古賀太陽今仗於後防表現舉足輕重,需要再一次交出好表現才可,前線方面我會將焦點放在細谷真大身上,事關他代表日本隊出戰U23亞洲盃時表現出色。

  縱使如此,橫濱水手今仗主場出擊擁有一定的優勢,再加上近況大勇,絕對不能輕視,預計他們今仗將可擊敗柏雷素爾,全取3分。

更多关于"橫濱水手 柏雷素爾"的新闻

攻略动态

國際體育會 對 哥列迪巴

軍情國際體育會除了3名「十字軍」,本週缺陣球員增添多人,包括中場大衛哥利亞、射手卡杜利尼、中堅加比爾馬卡度及左後衛摩西斯羅拔圖,4人全部停賽未能候命。哥列迪巴亦有3將「坐 ……[详细]

FC辛辛那提 對 奧蘭多城

軍情FC辛辛那多名正選球隊員仍然受傷,當中包括門將阿歷簡恩。奧蘭多城今仗仍有數名正選未能候命。FC辛辛那提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艾登加、奇雲夏里斯(皆腿傷)、阿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