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哈馬比 對 諾高平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哈馬比前鋒施治文尼今季原本穩坐正選位置,但上仗對AIK蘇納的打吡大戰只被派後備上陣15分鐘,他對此安排看來很不滿,今仗會否復任正選值得留意。


  諾高平的唯一傷兵仍是基斯杜化卡辛尼。


  哈馬比
  停賽:    /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菲奧臣(十字韌帶)


  諾高平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基斯杜化卡辛尼(不詳)


  重心推介:主勝


  經過聯賽五連勝的亮麗開季走勢後,哈馬比近況回落,在近3仗中僅拿過2分,但這幾仗的對手包括了兩支爭標主要競敵馬模與AIK蘇納。以上仗賽和AIK蘇納3比3之戰為例,他們未能贏波有點不值,比賽中哈馬比曾經兩度領先,甚至有一個十二碼宴客!而他們目前在聯賽主場仍未輸過,累計共得2勝2和。


  諾高平的季初走勢則恰好相反,開咧即逢三連敗,但之後5戰不敗兼挾四連勝的強勢來到今仗。這一輪連勝令他們也重登聯賽榜上半版,目前只落後哈馬比4分而已。諾高平在近兩次客戰均贏波而回,而射手基斯杜化尼曼亦腳風甚順,已連續3場有「士哥」。


  兩軍同樣擅踢有前冇後的進取型打法,哈馬比聯賽8戰共轟16球,而諾高平也有12球。估計今場又會是刺激的對攻大戰,主場一方勝算稍高。


  對賽


  上季兩循環碰頭雙方均曾在主場贏波。

更多关于"哈馬比 諾高平"的新闻

攻略动态

FC水原 對 全北汽車

軍情FC水原後衛鄭東浩近期得到重用,上仗韓職雖然輪換退居後備,但尾段卻能攻入1球,今場有望重返正選。主力前鋒李昇祐連續3場聯賽食白果,狀態回落。全北汽車中場邦本宜裕上仗韓 ……[详细]

哥連泰斯 對 聖保羅

軍情哥連泰斯續有5名傷兵,右後衛拉菲爾拉莫斯上仗因涉及種族歧視行為而被捕,今戰很大機會缺陣。聖保羅2將因傷倦勤,門將禾比已轉投墨西哥的托盧卡。哥連泰斯停賽:/上陣成疑:拉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