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FC辛辛那提 對 新英倫革命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FC辛辛那的久保裕也或難候命。

 

新英倫革命的保士達今場停賽,貝爾及古斯達禾保奧上陣成疑。

 

FC辛辛那提

停賽:/

上陣成疑:久保裕也(傷患不詳)

受傷/缺陣:艾登加、阿倫告魯斯、奇雲夏里斯(皆腿傷)、阿歷簡恩(下肢)、馬達列達(足踝)

 

新英倫革命

停賽:保士達

上陣成疑:貝爾(傷患不詳)、古斯達禾保奧(腿)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讓球主客和  主勝

 

FC辛辛那提上仗聯賽憑全場最佳的盧斯安奴阿哥斯達86分鐘射入致勝球,作客以21力克芝加哥火燄。FC辛辛那提30分鐘藉對手的烏龍球先開紀錄,84分鐘遭主隊扳平,而盧斯安奴阿哥斯達隨後助球隊全取3分,FC辛辛那提聯賽已取得4連勝。

 

新英倫革命上場聯賽作客22賽和阿特蘭大聯,連續2仗開出22的波膽。剛仗他們先在15分鐘失球,布克沙30 55分鐘梅開二度反超前21,惟主隊阿特蘭大聯67分鐘攻入扳平球。新英倫革命再和1場,今季11戰只獲得12分。

 

FC辛辛那提聯賽4連捷;而新英倫革命的狀態亦慢慢恢復,今仗雙方實力相當,FC辛辛那提主場受讓是合理之選。

 

對賽

 

512日美聯盃碰頭,新英倫革命主場贏51。雙方歷來4次聯賽交手,新英倫革命取得31負。

更多关于"FC辛辛那提 新英倫革命"的新闻

攻略动态

拿舒維爾 對 阿特蘭大聯

軍情拿舒維爾的安尼保哥度爾傷癒可候命。阿特蘭大聯陣中仍有眾多傷兵,而佐治甘保、安德魯古特文及加比韋利上陣成疑。拿舒維爾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當尼斯亞奴(大腿)、 ……[详细]

華盛頓聯隊 對 FC多倫多

軍情華盛頓聯隊的基斯杜堅停賽期滿可復出。FC多倫多的艾查拉及卡路士沙些度今仗可列陣。華盛頓聯隊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阿祖安佩雷斯、摩西斯尼文、拿查亞(皆大腿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