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維迪斯 對 阿積士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維迪斯年輕後衛曼賀夫近期穩佔正選,表現進步;上仗荷甲更攻入個人今季聯賽首個入球,助攻助守,極為重要。主力前鋒奧賓達同場荷甲又有進帳,今季聯賽累積入16球,極具威脅。

  阿積士首席前鋒施巴斯坦賀拿,上仗荷甲打破個多月的聯賽入球荒,射入一記12碼;今季聯賽累積入21球,有助拾回信心,今場值得留意。前鋒巴路比同場荷甲後備登場仍有進帳,近4場聯賽入3球,今場有望重返正選。

  維迪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侯雲(門將)、麥斯維迪(後衛)、積及拉斯慕臣(後衛)、艾萊斯奧路斯(後衛)、恩哥保賀(中場) 

  阿積士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奧拿拿(門將)、柏斯維亞(門將)、舒侯亞斯(後衛)、利辛度馬天尼斯(後衛)、拿耶特(中場)、安東尼馬菲奧斯(前鋒)

  近況 

  維迪斯上仗荷甲以2比1擊敗幸運薛達,近期勝負梅花間竹,火力尚可;主場踢聯賽收咧戰,鬥心不減。阿積士上仗荷甲以5比0大勝海倫芬,近期狀態勇銳;已提早拿下聯賽冠軍,但今場謝幕戰預計仍會踢得進取,博「入球」大。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阿積士全勝。

更多关于"維迪斯 阿積士"的新闻

攻略动态

烏拉爾 對 魯賓卡山

軍情烏拉爾沒有傷兵或停賽煩惱,僅得耶美恩洛夫的比賽狀態略存疑問。魯賓卡山有重創的高斯約哥夫缺陣,但除此便無新增傷兵或球員停賽。烏拉爾停賽:/上陣成疑:耶美恩洛夫(比賽狀態 ……[详细]

韋斯咸 對 曼城

從牌面上看,曼城今仗將會面對英超冠軍衛冕之路的餘下賽程中,最難應付的對手。韋斯咸今季整體表現十分好,球隊實力超卓,所以我認為他們今仗不會作出鬆懈,容許曼城為所欲為。莫耶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