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西部聯 對 威靈頓鳳凰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4日   来源:都市日报

  希斯基:季後賽開打 鳳凰展翅 

  今季澳職聯球季如今正式進入最後階段,我十分期待季後賽的來臨。

  相信國內每一個人也屏息以待季後賽這個巔峰之戰。究竟哪一隊能夠保持冷靜,而最重要的是,究竟哪一隊的氣勢比較強,最終能夠脫穎而出呢?

  氣勢方面,西部聯雖然今季整體表現十分好,但他們近況比較低迷,絕對是來得不是時候。

  最關鍵的事情是球隊要嘗試擺脫及拋開之前幾仗強差人意的表現。陣中的老將需要挺身而出帶領隊友走出困局。門將占美楊格、中場基爾堅尼及如果能夠傷癒復出的後衛杜普史丹尼,將可擔當這個角色。

  威靈頓鳳凰則憑著陣中的年青小將的力量,成功打入今季季後賽,所以我期待看到森瑟頓、賓韋尼及比斯高普在這個大舞台上交出好表現。

  雖然威靈頓鳳凰上輪聯賽不敵墨爾本城,但他們季尾一口氣取得幾場勝仗,成功取得季後賽最後一個席位,也令我回想起當年我在英格蘭效力李斯特城時,成功幫助球隊打入英冠升班附加賽的情況。

  當時我們同樣地在季尾階段鎖定英冠升班附加賽最後一個席位,然後球隊成功順勢取得冠軍的升班資格。當年我們氣勢強勁,球隊信心很高,我認為今仗也會出現相同的情況。

  基於這個原因,我睇好威靈頓鳳凰今仗可獲勝。
 

更多关于"西部聯 威靈頓鳳凰"的新闻

攻略动态

維羅納 對 拖連奴

軍情維羅納翼衛法拉奧尼剛戰取得入球,今場仍會與達高拿索域負起側擊重任;支援3名鋒將基安魯卡卡柏里、基奧雲尼施蒙尼及安東連巴拿克。拖連奴剛戰力拚僅負拿玻里,主帥祖歷仍感滿意 ……[详细]

金泉尚武 對 FC大邱

軍情金泉尚武前鋒曹圭成上仗韓職未有入球,之前連續5場聯賽入球走勢斷纜;但狀態出色可靠,今場當然是爭勝重心。FC大邱前鋒施仙夏費蘭度,上仗韓職交出1入球1助攻,近期狀態冒升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