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艾斯賓路拿 對 安圖法加斯達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艾斯賓路拿的路爾斯柏維斯及艾斯華度肌肉有傷,其他主力皆可候命。 

  安圖法加斯達的馬夏拿斯及西蒙干沙利斯等傷兵仍要休養。 

  艾斯賓路拿
  停賽:/
  上陣成疑:路爾斯柏維斯(肌肉)、艾斯華度(肌肉)
  受傷/缺陣:/

  安圖法加斯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夏拿斯(十字韌帶)、西蒙干沙利斯(十字韌帶)、利安納度維加(膝)、阿安祖古亞達(顎)、祖安哥尼祖(不詳)

  重心推介:主勝

  艾斯賓路拿上仗只能作客2比2賽和奧希金斯,失去榜首位置,不過現時以22分仍排於前3。他們近5場聯賽不敗,得3勝2和。球隊今季聯賽得15球,攻力不俗,主場值得信賴,聯賽主場得3勝3和未輸過。 

  安圖法加斯達上仗作客0比1敗予柏利斯天奴,近4場聯賽輸了第2仗。他們現時只得10分,而且只攻入10球,為聯賽攻力第2弱的球隊之一,正陷降班危機。安圖法加斯達受到傷兵困擾,傷兵數目每個星期有增冇減,拖累球隊發揮,他們聯賽12仗只贏過2場。 

  艾斯賓路拿主場冇得頂,再加上安圖法加斯達攻力疲弱,主勝可放心捧。

  對賽

  上季智甲交手,艾斯賓路拿主場賽和1比1,作客則勝2比1。雙方今年於南美球會盃碰頭亦鬥得接近,安圖法加斯達作客贏2比1,艾斯賓路拿則客勝1比0。

更多关于"艾斯賓路拿 安圖法加斯達"的新闻

攻略动态

天主教大學 對 卡拉雷聯

軍情天主教大學陣中仍有多名傷兵,包括拉拿路、奧特及白蘭高岩佩路。前鋒費蘭度森柏利完成停賽復出。領隊安里奧賀蘭今仗會正式帶隊。卡拉雷聯可以完整陣容出戰。天主教大學停賽:/上 ……[详细]

盧頓 對 哈特斯菲爾德

軍情盧頓前鋒干歷克上仗把握對手門將犯錯,攻入全場唯一入球,近4戰入2球;由於首席射手艾迪巴約養傷,干歷克今場仍會與老牌前鋒謝路美攻堅。另一中場主力奧耶迪馬早前勇戰傷出,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