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温教授荷甲解析:鹿特丹斯巴达 vs 泽沃勒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1日   来源:7M体育

  荷甲:鹿特丹斯巴达 vs 泽沃勒

  比赛时间:2022-05-12 2:00 星期四 

  本场比赛将在鹿特丹斯巴达主场斯巴达运动场进行,天气情况预计微雨。鹿特丹斯巴达目前以6胜11平15负的战绩排名荷甲联赛积分榜第16名位置,球队得失球比为25:47,主场战绩排名联赛第16名,客场排名14名。球队目前处于降级附加区之内,但领先优势微弱,距离身前的幸运薛达也还有3分,因此能够保证不落入直接降级区,是鹿特丹斯巴达在最后两轮的最现实目标。

  泽沃勒目前7胜6平19负的战绩排名荷甲联赛积分榜第18名位置,球队得失球比为25:48,攻防两端的数据和本场对手几乎一致,但他们目前以2分劣势落入到直接降级区之内,也是目前荷甲的垫底球队。近况方面,泽沃勒最近4轮联赛取得2胜1平1负的战绩,整体状态似乎有回暖的迹象出现。

  交锋战绩方面,双方最近10次在正赛中交手,泽沃勒取得3胜3平4负的战绩,略处于下风。赛前机构给出0.25的游戏数据,目前主队回报较低,对主胜有一定的支持力度。两支球队近期发力抢分的势头明显,鹿特丹斯巴达此役坐拥主场之利,且积分榜的领先优势可以让他们的战术选择更为多样,因此目前机构数据定位还是颇为合理,不妨顺势而为,看好主胜。

  推荐:鹿特丹斯巴达(-0.25)

更多关于"鹿特丹斯巴达 泽沃勒"的新闻

分析动态

【铭星哨】意杯前瞻:尤文图斯VS国际米兰

意杯:尤文图斯VS国际米兰时间:2022-5-1203:00尤文图斯上场比赛不敌热那亚,球队之前三连胜的走势未能延续,士气方面有所打击。迪巴拉上轮联赛打入一球,过去三场比 ……[详细]

墨联前瞻:帕丘卡取“圣”晋级

墨联前瞻:圣路易斯体育会vs帕丘卡北京时间:2022-05-1208:00北京时间2022年5月12日早上8点,墨联赛事秋季半准决赛首回合赛事将会上演,其中圣路易斯体育会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日本国奥 VS 韩国国奥

亚青赛:日本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2221: …… [详细]

羅馬 對 博洛尼亞

軍情羅馬上仗聯賽對烏甸尼斯因中堅安迪卡在比賽中途暈倒,令比 …… [详细]

日本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藍武士擒虎爭3連勝儘管日本上仗於B組次輪分組賽 …… [详细]

阿聯酋U23 對 中國U23

田中鬥莉王:阿聯酋誓贏波保面子阿聯酋上仗以0:2不敵日本, …… [详细]

AC米兰VS国际米兰前瞻

意甲:AC米兰VS国际米兰时间:2024-4-2302:4 …… [详细]

國米欲贏AC奪冠

週二凌晨,意甲迎來本賽季第二次米蘭打比,AC米蘭將對陣國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