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奧利恩特 對 青年體育會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奧利恩特中場杜利高上仗南球盃攻入一球,今屆賽事累積1入球1助攻,表現活躍,值得留意。主力前鋒法根度蘇亞雷斯在本屆南球盃4戰入3球,把握力強,是爭勝重心。

  青年體育會前鋒米基爾保查上仗南球盃射入12碼,今屆賽事累積入2球,信心十足。前鋒軒尼斯祖沙在今屆累積2次助攻,在前線鋪橋搭路,作用甚大。

  奧利恩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青年體育會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奧利恩特上仗南球盃以1比3不敵聖達菲聯,小組兩戰全敗,實力有限;近期在國內聯賽表現亦未見突出,今場雖有地利,亦難以高估。青年體育會上仗南球盃以3比0大炒富明尼斯,小組兩戰1勝1和,狀態平穩出色;近期各項賽事均有好演出,今場有力再取3分。

  對賽 

  兩軍近年未有交手。

更多关于"奧利恩特 青年體育會"的新闻

攻略动态

卡拉雷聯 對 山度士

軍情卡拉雷聯老將前鋒施巴斯坦沙斯,今屆南球盃長期擔正,至今4戰入2球,表現高效,狀態出色,今場仍是爭勝重心。山度士近期表現突出,主帥法比安巴斯圖斯大讚球員演出,但強調要腳 ……[详细]

蒙特維多流浪 對 拉魯斯

軍情蒙特維多流浪前鋒莫路文迪斯,上仗南球盃難得擔正,即攻入一球;今屆累積2入球1助攻,極具威脅,有望保住正選。拉魯斯後防重心貝拿比上仗南球盃交出1入球1助攻,能攻擅守,表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拜仁慕尼黑 對 皇家馬德里

希亞路:皇馬求仁得「仁」拜仁慕尼黑及皇馬於今屆歐聯8強階段 …… [详细]

皇馬硬闖拜仁

週三凌晨,歐冠聯準決賽首回合率先開打一場,拜仁將在主場對陣 …… [详细]

FC水原 對 FC首爾

軍情FC水原沒有兵源問題,可以「夫添」出擊。FC首爾仍缺少 …… [详细]

大田市民 對 金泉尚武

軍情大田市民右後衛姜允成和前鋒古高夫斯基斯仍然在傷兵名單上 …… [详细]

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

欧冠: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5-103: …… [详细]

高雲地利 對 葉士域治

軍情高雲地利上仗聯賽雖然把射手艾利斯森斯放回正選位置,但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