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艾斯賓路拿 對 科布雷素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艾斯賓路拿中場拜恩拉比路肌肉有傷缺陣,中場基達美斯坐完波監歸隊。


  科布雷素可以完整陣容出戰。


  艾斯賓路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拜恩拉比路(不詳)


  科布雷素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主勝


  艾斯賓路拿今季成績理想,上輪後得20分於聯賽榜僅排在高路高路之後。他們上場藉突然爆發的翼鋒派尼里路梅開二度,作客以2比1力挫拿沙連拿,取得聯賽3連勝。他們攻力不強,只得11球,但勝在後防硬淨,僅失8球,而球隊今季聯賽主場未輸過,得3勝2和。


  科布雷素季初順風順水,不過,近期表現已經回落,上仗作客高路高路輸1比2後,近3場聯賽全敗。他們今季作客不容易對付,聯賽作客得3勝2負,但最近2場作客都是輸波。


  艾斯賓路拿防守穩定,近期狀態亦佳,可望擊敗科布雷素,繼續守於前列。


  對賽


  科布雷素上季對賽兩勝艾斯賓路拿,主勝2比0及客勝1比0。

更多关于"艾斯賓路拿 科布雷素"的新闻

攻略动态

迪華利獨立隊 對 明尼路

軍情迪華利獨立隊新兵中場比利艾斯,上輪繼續後備上陣;擔正的翼鋒蘇摩沙梅開二度,包括完場前攻入扳平12碼,個人近2輪共入3球,必成對手心腹大患。明尼路上輪盡遣中場艾蘭斯奧費 ……[详细]

哥連泰斯 對 小保加

軍情哥連泰斯新帥域陀彭利拿仍相信名牌球星,上輪派出曾在英超搵食的中場韋利安、荷西保連奴及箭頭祖奧;可惜3名老將表現差強人意,前鋒羅渣古迪斯今場或擔正。小保加後衛森拜奴仍有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熊本羅亞素 對 大分三神

軍情熊本羅亞素上仗聯賽吞了岡山綠雉兩蛋,今場將變陣;該仗後 …… [详细]

全北汽車 對 FC大邱

軍情全北汽車前鋒靴南迪斯因不明傷勢缺陣,中堅洪正好腿筋受傷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