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英总盃宿敌碰头 曼城利物浦大驳火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6日   来源:太阳日报

  今晚英足盃4强爆发梦幻戏码,曼城同利物浦再次狭路相逢。上周英超「冠军前哨战」两队激和2比2,今仗移师中立场温布莱再决高下,两大名帅哥迪奥拿同高普再演「男人的浪漫」。

  曼城同利物浦近年统治英国球坛,上周联赛合演一场极高水平嘅较量,「蓝月」喺形势文章来源华体网占优下两度领先,但最终都系畀「红军」逼和2比2,连哥帅赛後都话「放虎归山」。两队相隔一周再碰头,预计踢法同战术唔会有大变,将会继续搏拳,直至其中一方倒下为止。

  曼城同利物浦喺周中欧联齐齐进身4强,不过曼城淘汰踢法粗野嘅马体会付出代价,菲尔科顿被撞爆头,基尔获加及奇云迪布尼更先後伤出,进攻方面仲有马列斯、加比尔捷西斯及史达宁等候命,问题不大,反而用史东斯客串右闸,未必顶得住「红军」进袭。

  红军前线多选择

  利物浦向住4冠美梦迈进,主帅高普喺周中欧联作出7个调动下,激和宾菲加3比3,两回合计赢6比4出线,穆罕默德沙拿同沙迪奥文尼未有担正,抖够今场搏杀。上场罗拔图法明奴梅开二度,状态回勇,加埋迪亚高祖达火力得人惊,不过佢哋嘅高位逼抢踢法,容易畀对手放长传身後波破越位。今季联赛两循环都踢成2比2,为求杀入决赛两军唔会有任何保留,推介入球大。

更多关于"曼城 利物浦"的新闻

攻略动态

藍十字 對 瓜達拉哈拉

軍情藍十字有艾拔圖洛迪古斯據報受傷,今仗無法披甲。瓜達拉哈拉有施斯路斯停賽刑滿復出。藍十字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艾拔圖洛迪古斯(不明傷患)瓜達拉哈拉停賽:/上陣 ……[详细]

競賽會 對 聖達菲聯

軍情競賽會新兵中場艾榮卡當拿上仗阿甲以後備身份登場,戰至補時入12碼領軍奠勝,狀態上升,又有一定實力,今場有望重返正選。後防重心烏真里奧文拿已傷癒全面復操,今場可以候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