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FC東京望擊退浦和紅鑽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9日   来源:澳彩

  日職聯週日中午繼續迎來角逐,屆時FC東京將主場迎戰浦和紅鑽,FC東京開局階段狀態比浦和紅鑽好,同時前者頭2輪主場斬獲全勝,看好他們此番能夠再度主場取勝。

  FC東京開局頭6輪取得其中的4場勝利,目前在積分榜上排名前列,對於上季排名仲有的他們而言,較為強勢的開局絕對值得慶賀。從入球分佈來看,目前球隊一共入5名球員錄得入球,當中森重真人、艾達頓.杜斯山度士以及迪亞高.奧利華拉均有2球進賬,其中前面兩名球員所入2球均來自主場,能夠看出FC東京進攻端呈現出多點開花之勢。較為有利的是,FC東京目前主場聯賽斬獲全勝佳績,更為誇張的是,他們均場能夠攻入2.5球,是聯賽主場均場入球數最多的隊伍,此番主迎開局表現一般的浦和紅鑽,FC東京主場笑納3分問題不大。陣容方面,門將林彰洋和前鋒韋法臣.李安度因傷免役。

  浦和紅鑽9輪戰罷僅積9分,球隊均場僅積1分的表現令人失望,目前更處於連續2輪聯賽不勝的尷尬局面之中,無論是開局表現還是近期表現,浦和紅鑽都不理想。進攻端方面,自從4比1擊敗磐田山葉之後,他們近2輪並沒有取得運動戰入球,與此同時他們後防方面今季只有1場比賽後防能夠保持不失球,攻防表現亦近乎失衡,這是他們需要注意的地方。更為不利的是,球隊最近6次面對FC東京僅贏1場,對賽方面他們亦難言取得優勢,加上他們今季聯賽尚未作客贏波,浦和紅鑽此行凶多吉少。陣容方面,中場伊藤敦樹被罰停賽;後衛酒井宏樹和犬飼智也因傷缺席。

更多关于"FC東京 浦和紅鑽"的新闻

攻略动态

屈福特 對 列斯聯

軍情屈福特上仗英超作客勁旅利物浦吞2蛋而回,演出不算太差;但領隊鶴臣表明假若球隊想護級成功的話,便要交出更好的表現。事實上前鋒祖奧柏度及中場古卡於比賽中均錯失入波良機,當 ……[详细]

阿仙奴 對 白禮頓

軍情阿仙奴上仗英超作客水晶宮慘吞3蛋而回,領隊阿迪達坦言球隊完全不在比賽狀態,輸波亦無話可說;最大打擊是正選左閘基蘭泰亞尼,國際賽期間弄傷膝傷部需接受手術,提早收咧,其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